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抓住堅強的翅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堅強的翅膀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開朗、樂觀、活潑的性格,我喜歡微笑,笑有好多種:開心的大笑、鄙視的冷笑、納悶的苦笑、崩潰的傻笑。但我擁有的微笑,是一種堅強的微笑,因為我經歷的太多,因為我不曾平凡,所以,我的微笑永遠是燦爛的、堅強的。

  記憶中的碎片又拼疊完整……

  記憶中,那一幕幕,又將我帶回一個憂傷、悲涼、灰色的世界。

  從小的自己,在爭吵聲中度過;從小的自己,也只能在原地徘徊;從小的自己,就只能呆望着別人的幸福。呵呵,“一個人”走了,也許自己的世界不會再那麼悲傷,不會再那麼充滿灰暗。

  可就從此,他在我有效的心靈里播撒下一顆仇恨的種子。雖然,自己也曾想努力的忘記,也曾告訴過自己:恨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更難,恨一個人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更加難過、更加悲傷……還不如去忘記,讓它消散。

  但,我發現,自己真的不能。

  記憶中的我,在媽媽一次次搬起電腦砸中掙扎;在“一個人”與媽媽爭吵中徘徊;在自己的淚水中絕望;在自己一次次苦苦哀求中失望;在一次次下跪后的難過中彷徨;在留與不留中猶豫不決而痛苦。

  我恨,恨一個人,恨一個給了我生命卻不能給予我愛的人;恨他一次次的狠心;恨他留下我一個人;恨他一個個堅定的腳步;恨他一次次離去,只留給我一個孤獨的背影;恨他看見滿臉淚水的我,卻不曾來安慰過;恨他讓我難過;恨他讓我在痛苦中掙扎;恨他讓我一個人在夜裡偷偷的哭泣;恨他讓我只能守望別人的幸福;很他讓我在孤獨中徘徊、絕望、彷徨……

  真的想忘記,忘記痛苦,忘記絕望,忘記憂傷,忘記徘徊,忘記孤獨,忘記彷徨,忘記自己苦苦的掙扎;真的想忘記,自己努力過,想用作業麻痹自己,用快樂來舒暢自己,來忘記這些痛苦的回憶。可我發現,真的不能,那一幕幕猶如電影般在腦海里一遍遍放過。我真的害怕,害怕老師讓寫那些有關幸福的東西,搜遍整個腦海,找不到一點幸福的感覺,沒有溫暖,只有寒冷;沒有快樂,只有孤獨;沒有歡笑,只有爭吵……我恨,恨自己,為何不能忘記,讓自己在痛苦中掙扎?

  我曾一次次的問過自己,為什麼?我從小就要傷痕纍纍?為什麼老天要安排我平凡而脆弱的心受到如此不公平的傷害。我真的很怕,很怕那種忍耐。我不甘心於這種命運,我要用堅強改變事實,用承受感動淚水,讓那討厭的水珠永遠也不要在我未來的面龐上出現。

  “不會是永遠的傷痛,只是一時的堅強。”我告訴自己,縱使天空這樣的放晴,我也感覺不到它絲毫的溫暖,剛剛做完手術的心依然是細雨連綿,我發現自己學會了堅強。

  我默默的承受着命運的折磨,在生活的絕望與失落中學會了勇敢,學會了挑戰,學會了微笑,學會了堅強。一次次的孤獨與彷徨是我經歷的過程,在過程中提煉堅強,就算內心也累累苦水,外表也滿滿傷痕,精神也狼狽不堪,我也不服於這些令我徘徊的可怕的惡魔。

  “不哭,我還不能哭,自己要堅強,綻放自己堅強的微笑。”我告訴自己,“雖然很悲傷,但我也要強忍住淚水。”或許吧,我不想讓人看見;或許吧,我更不想讓人發現我的失落。我只把微笑和朋友分享快樂,卻不把哭泣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憂傷。自己的悲傷只能默默忍受!我比較喜歡獨自一個人,獨享或默默忍受!連那一滴小小的眼淚,也不會讓人看見。我要讓別人知道,我是快樂的,我是堅強的,我不會哭;即使,再難過,再壓抑,我不會哭;就算,孤獨,彷徨,徘徊與失落,都不會哭,因為我要堅強。我怕別人看到我的脆弱,更怕別人說我脆弱。

  但是,我真的會哭,雖然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一次次的允諾,要堅強,堅強的微笑,不允許自己掉下一滴眼淚。但我,還是會哭,會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哭,因為,自己已承受不住太多的傷悲。哭過後,仍是要微笑,繼續微笑,縱使,黑暗將自己吞噬,也要堅強的微笑,因為我要堅強。抓住堅強的翅膀,用自己的勇氣化作力量,勇敢地向前飛!

  或許,命運的長線名註定要牽扯住飛翔的心;或許,歲月的長河中將帶走花季的青春;或許,崎嶇的山路,會困住那渴望的雙眼;或許,世界的黑暗會將我永遠吞噬。但,我相信,只要抓住堅強的翅膀,擁有堅強的微笑一定能帶我飛向希望……!

  欒川縣實驗中學初一:楊思雨

您正在瀏覽: 抓住堅強的翅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堅強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