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抓住堅強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堅強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命運的長線,註定要牽扯住飛翔的心,或許歲月的長河中將帶走花季的青春,或許崎嶇的山路,會困住那渴望的雙眼。但只要抓住堅強的翅膀一定能帶我們飛向希望。

  人生是與風浪搏擊的木漿,旅途中的荊棘,是坎坷曲折的小路,是不斷戰勝的過程。既然是人,就不能逃避現實,不能迴避挫折與失敗,只能勇敢面對。當劉備面對兵敗,面對軍心渙散的軍隊,對他來說是個沉重的打擊。關於對他說“昔日高祖與項羽爭天下,數敗於羽,后九里山一戰成功。而開四百年基業,勝負兵家之長,何可自惰其志。”一時受挫,並不等於徹底失敗。失敗並不可怕,關鍵是不能喪失信心和堅強的意志。如果因暫時的失敗而失去了堅強的意志,那麼會導致希望的再次破滅。所以說面對現實,抓住堅強的翅膀,找回自信,堅強,就一定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傅雷家書》中有這樣一句話:“人一輩子都在高潮低潮中沉浮,惟有庸碌的人,生活才如死水一般。”不因高潮而驕傲,不因低潮而頹廢,只求心裡想當平衡。我們也一樣,不論面對成功·失敗·挫折都要堅強,用有限的人生,創造出無限的價值。

  堅強,標誌着自信和大度,是一種胸懷,一種境界,帶夢想上路,抓住堅強的翅膀,在人生中遠航,就不怕困難挫折。珍藏痛苦而不放大痛苦,珍藏快樂而不封存快樂,珍藏成績而不迷戀成績。讓堅強伴隨珍藏化作實際行動,真正腳踏實地完成自己的遠航。

  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浩瀚天空中尋找方向。不怕未來的沮喪,抓住將強的翅膀,帶着夢想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抓住堅強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堅強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