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中有一隻能給人們帶來幸福的幸福鳥,有一個男孩發誓一定要得到它!於是,他離開了家鄉,去尋找傳說中的幸福鳥!

  一

  男孩想:幸福鳥一定住在很高很高的山上!於是他翻越了一座又一座的高山,這時的男孩已經成了一個健壯的青年!青年幾乎翻越了所有的高山,卻一無所獲!青年感到十分茫然,他孤單的坐在海邊,望着茫茫的大海!

  二

  突然,青年的腦海中靈光一閃:既然幸福鳥不在山上,那麼它也許住在很大很大的森林裡!青年長徒跋涉,幾乎走遍了所有的森林,仍然一無所獲,但他邂逅了一個美麗的姑娘,並與之結了婚,還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

  三

  這時的青年以經成了一個中年人,他辭別了妻子和孩子,繼續尋找幸福鳥!他訪問了一個又一個的部族,仍然沒有找到!此時的中年人已經白髮蒼蒼了,他不得不帶着滿心的遺憾與失望,回到了他的家鄉!

  四

  傍晚的夕陽映紅了半邊天,在這個不為人知的小鎮是難得有這樣的好天氣的!老人倚在溫暖的壁爐旁,心想:為什麼?為什麼我怎麼也找不到幸福鳥?難道我做得還不夠嗎?不過,當他看見妻子在灶邊忙碌,兒子們在門口忙着劈柴,孫子倆趴在地上玩耍,心裡有平靜了許多!在夕陽的映照下,那隻雪白的鴿子發出金色的光輝!有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快樂充斥在老人的心中!難道它就是幸福鳥?老人喃喃地說!他記得這隻鴿子是他在旅途中發現的,當時它的翅膀受了傷,於是他就把這隻鴿子收留了下來!

  原來他苦苦尋找的幸福鳥就在身旁,幸福,就在他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