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幸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幸福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幸福鳥 

  奶奶的愛是潤物的細雨,是醉人的春風,是一縷晨光。她滋潤着我的心田,撫摸着我的小臉,照射着我的雙眼,郵箱甘甜的清泉,沁入我的靈魂中去。奶奶的愛成為我抹不掉的記憶。 

  樹老根多,人老話多,奶奶整天嘮叨個沒完沒了,我總是不理不睬,體會不到她的愛。 

  寒風凜冽的冬天,雪花如鵝毛,悠悠揚揚的飄落下來。雪姑娘給大地、房屋都鋪了一層銀白的薄紗,躺在被子里的我看着雪花,不禁打了個寒戰。啊!今天很冷啊!又要上體育,得少穿點。我起了床,伸了伸懶腰,見奶奶已經準備好了早餐,看來她又去買飯了,天多冷啊!看她的臉凍得通紅,鼻尖讓人看着酸酸的。二話沒說我就吃起來了,並沒有顧及到奶奶。 

  吃個肚兒圓,我穿了一件毛衣就想出門。“等一下!”奶奶一手拿着大衣,一手沖我搖擺着。看,又來了,準是讓我穿衣服,我才懶得理她,只揮手說了一句:“不穿!我走了,除非你把衣服送到我學校......”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沒想到那天奶奶真把衣服送到了我學校。 

  我走了以後,奶奶拿着衣服向我追來。我加速前進,奶奶走路的速度也逐漸變快,實在忍不住,我飛速行駛,把她落在了後面。到了學校,我想起奶奶,心裡有些不忍了,可以想象:一個老人孤獨一人走在大街上,手裡拿着一件大衣,雪路那麼滑,她一個老人說不準會摔倒,不一定會來個踉蹌。我不敢再想像,放下書包,飛快的跑去找奶奶,在一個小商店旁邊,我看到了她。模糊不清的看出她憔悴的樣子。來到奶奶跟前,我撲到她懷裡,痛哭起來。 

  飄落的雪花帶不走凝固的記憶,穿越時空的凝重進入不會老去的歲月,蓓蕾般的默默等待,夕陽般的戀戀不捨,在心的遠景里,在靈魂深處折射出淚水的光芒,再也抹不去記憶猶新的,那個感人的場景。 

  那天我哭得很傷心,平常對我嘮嘮叨叨的奶奶頓時變得高大、美麗、親切、善良。我是一隻幸福鳥,奶奶是那無垠的天空,任我在她的懷抱里翱翔,幸福鳥的羽毛,充滿了生命的力量與愛的希望! 

  此刻,我想對奶奶說:“對不起,請原諒......”

您正在瀏覽: 愛是幸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幸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