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早上起來時,便覺得頭不舒服,剛到學校時,頭疼得更厲害了,好不容易捱過了第一節課,頭愈來愈疼了,嗓子也疼了起來,這時,只見一個人走了過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語文老師,她把手放在我的頭上一試,發現我的頭很燙,便說我發燒了,這時,老師走回了辦公室,沒過幾分鐘,老師又走了回來,不同的是,他的手裡多了一樣我不認識的東西和一杯熱水,走到我面前,老師告訴我,這個東西叫胖大海,對感冒有幫助的,只見老師把胖大海放進了熱水裡,不一會兒,胖大海便變的像拳頭那麼大了,水也變成了棕色,老師往我的杯子里倒了半杯,讓我喝了下去,喝完后還親切的問我好些了沒有,我只覺得一股暖流包住了我,病也好了大半,頭也不像以前那麼痛了,嗓子也好了些,不那麼痛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

  江蘇省溧水高級中學初一:營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