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一位又一位老師把我一點一點的帶大,在我眼裡,他們就好象是我的媽媽,和我一起分享成長的—酸、甜、苦、辣。六年了,從幼稚不懂事的我變成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真是變化很大,老師無時不刻的關懷着我們,幫助着我們,鼓勵着我們,如果沒有他們的教誨,怎麼能有現在懂事的我呢? 

回憶昨日,多少好老師的形象,背影又再一次出現在我的腦海,我是多麼想念他們,然而,使我印象最深的是蓋倫的武老師,如今她已離開,去很遠的地方教書了。 

現在回想起來,她那時不過二十幾歲,炯炯有神的眼睛,黝黑的短髮,在我眼裡她溫柔而美麗,我們都很喜歡她。 

回想起我與武老師一起度過的日子是那麼幸福,不由的熱淚從眼睛流出,武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培養我永記在心上。她的脾氣很好,從不打罵我們,而我們理解她的良苦用心,所以都很守紀律。 

武老師還有一個很好的英文名字叫:”candy”是糖果的意思,而我的英文名字和她的就差一個字母,因此,我以這個為驕傲,以這個字為自豪,也許別人會以為沒有什麼,但那時真的佔據了我的心靈。她上課的形式也很有趣,對話、演練、遊戲、搶打、積分,每一個環節都充滿樂趣,這讓平時不愛舉手的同學,破天荒的開始回答問題。 

在課外的時候,她教我們唱歌,給我們講故事,現在我還記得當時講鬼故事把我們嚇得臉色鐵青的情景。 

今天想來,她把我們到入英語的快樂天地,是對我們接近英文和愛好英文,是多麼有益的影響啊! 

就我而言,她喜歡我,勝過於任何一個同學,因此對我的學習也很認真,課上數我回答次數最多,課下老師也會認真的給我檢查筆記,每天晚上7:00才上課,而我則3:00就到校,在辦公室里,她為我一次又一次地批改作業,給我複習,因為她知道,我上次英語沒考好,所以為我進行知識的修補,而我,也是百分之百投入到學習興趣中。 

象這樣的老師,我怎麼會不喜歡她,怎麼會不願和她親近呢? 

然而,一個短暫的學習時間,她就走了,我後悔當時沒有和她見一面,第二天上課時才發現換了老師,一個孩子,對老師是多麼的依戀,多麼的不舍呀!“武老師,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念您,聽說您去實習,以後還回來,我是多麼的無奈而自責,自責當時沒有仔細聆聽進的教誨,於是我便開始了漫長的等待----您可知道,對我來說是多麼的漫長,誰知道後來又聽說您不再回來教書了-----”我多麼的傷心,睡夢中,我時常夢到她,夢到和她一起學習快樂的情景,而這些都虛無了,虛無了-----“武老師,您可知道我夢中深情的呼喚了嗎?您可知道您離開后多少夥伴不上課了嗎?每次回來,我都是踽踽獨行,仍然堅持着學習!” 

後來我又認識了不少好老師,她們也一樣負責任,一樣的愛我,而我也永遠不會忘記武老師,我仍然認真的學習,默默的等待,期望着她有一天能回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