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我現在五年級了,當我五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們不再是四年級的老師了,換了老師,我的班主任姓劉,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猶如木屋的顏色,黑里透着紅的皮膚再加上那紅紅的嘴唇多美啊! 

  我記得一件事讓我難忘啊!那時候是開學典禮的第二天,因為昨天打掃衛生完,我很難受,實在忍不住,“嘩”吐出了早上吃的早餐,舒服了一點,所有同學的目光聚集到我這裡,老師走過來並沒有因為吐得東西難聞而躲得遠遠的,而是走近我的身旁,摸了我的頭“真燙,誰帶她去醫務室?”就有 一個同學帶了我去了醫務室,然後劉老師又叫了一個人幫忙掃一下地。 

  我回到教室,劉老師摸了一下我的頭再摸了一下同學的頭對我說:“你等會不要去做開學典禮了,好嗎?”“可以。”我有勁無力的說。 

  就這樣,我對劉老師的印象永遠銘記我心,因為劉老師是這樣地愛護學生,真是以為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