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是爺爺!爺爺他非常疼愛我。 

  爺爺的臉圓圓的,有些皺紋,身體胖胖的而且棒棒的,爸爸有時會把爺爺接來在這住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每當我中午放學吃飯時,就會看見爺爺和別人下象棋,但是只要爺爺看見我,就連忙收拾東西說要給我做好吃的,每次連棋子輸了也不在乎,看吧爺爺多麼疼愛我。 

  記得有一次,我們還在上課,討厭的天便下起了狂風暴雨,嘩啦啦嘩啦啦……,雨聲很大。下課後我望着在天空的雨點想:我沒帶傘,爸爸媽媽又都在工作不能來接我,到底誰來接我呢!真希望有人來接我!不一會,雨下得更大了,“到底誰來接我”煩的我都有些頭暈腦脹了。 

  放學時有些學生的家長都在門口等着自己的孩子出來呢,我抬頭望了望,唉~沒人來,我突然望見一個人影有些像爺爺,我連忙高興起來,像一隻找到食物的小鳥,飛快的向人影跑去,人影變得越來越清晰了,我仔細一看,果然是爺爺,在跑時,爺爺那憔碎的臉,變得更加憔碎了,爺爺把傘遞給我,在回家的路上,雖然爺爺披着雨披,但是我知道雨水也會打在他的臉上,於是我悄悄地慢慢地把傘往爺爺那邊傾斜,寫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想想爺爺這麼大年紀了,還冒着這麼大的雨來接我…… 

  爺爺這麼疼愛我,我最熟悉的人當然是爺爺了!是我最喜歡,最愛我的爺爺!平時,爺爺也特別樂於助人,每當鄰居家缺什麼東西時,爺爺會借給他們;鄰居家什麼東西壞了,爺爺會給他們修。 

  總而言之,只要鄰居有什麼困難,爺爺都會善於幫助他們解決!我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