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覺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劃破天空,會觸動文人的心靈;瀑布飛流直下,會觸動詩人的心靈;鳥兒緩緩低吟,會觸動才子的心靈……大自然深深觸動我的心。

  曾幾何時,樹木家族們有着不同的性格:挺立、瀟洒、高貴……他們裝飾着地球,讓地球成為宇宙中最美麗的星球。現今,樹木家族們絕望了,留下了悲痛欲絕的眼淚。

  “咔嚓,咔嚓……”一種刺耳的聲音傳來,走近一看,原來一顆粗壯高大的樹木在死亡的邊緣拚命地掙扎。刺耳的聲音是她苦苦的哀求,掉下的木屑是她痛苦的眼淚。她向人們懇求:“不要讓我走,讓我去裝點大自然,讓我吸收二氧化碳。”可這些哀求,對那些無情無意的人們來說根本就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人們一次又一次的錯誤,鑄成了現在的大錯:土地沙漠化、氣候變暖、大陸和兩極冰川融化……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你們醒醒吧!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這句話時常在我們的耳邊想起,可你們做到了嗎?

  要我說那根本就是“罵聲怒聲喇叭聲,聲聲刺耳;廢棄臭氣垃圾氣,氣氣鑽心。”雖改的不好,但卻是真實的寫照。

  馬路上小車來來往往,那尾氣特別難聞;大卡車的體型,讓大家斥責;拖拉機的聲音、尾氣,讓大家抱怨……只是偶爾幾輛自行車騎過,那卻是看上去並不富裕的人騎的。

  一路上塵土飛揚,把大家弄得灰頭土臉,人們抱怨着,可為何你們不在自己身上找問題?如果沒有你們那些自私的行為,地球會變成這樣嗎?

  人類呀,你們聽不到地球媽媽的哭泣聲嗎?大自然為我們敲了多少次警鐘,該覺悟了!如果再不覺悟,那麼一切都太遲,太遲了!

  我們要向全世界呼籲: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維護生態和平,重建綠色家園!

  相信不久的將來,地球媽媽將不再哭泣,萬水千山一片繁榮,人們歡歌笑語,鳥兒安居樂業,到處是其樂融融!

  初一:張柯

您正在瀏覽: 覺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