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我們究竟怎麼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我們究竟怎麼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窗外等了好久好久,怎麼,就是不見你的身影。你怎麼老是迴避我,翻開枕頭,大頭貼里,我和你那笑,永遠是我心中的痛。現在,我們究竟怎麼了? 

 回想以前,你總會拉着我笑眯眯的朝門口跑,有時笑着時還會大聲的拍打着我的肩膀,完全不顧形象的在街上大笑,雖然有些瘋瘋癲癲,我卻感到了無限的快樂。那時的我們,多好。現在,我們究竟怎麼了? 

 回想以前,你看到我來到學校,就會衝上我的面前,大大咧咧的在我面前大聲的叫喊:“喂,《颯漫畫》又有新的拉!你快去買啊!”我總會從書包中拿出最新月的漫畫,邪邪地笑着問你:“嘿嘿,這是什麼?”你也總會不顧一切的搶過來,接着在班上大叫着說:“哈哈,又有新月的了!”這時,總會惹來班上的一陣轟動。那時的我們,多好。現在,我們究竟怎麼了? 

 回想以前,你總是一下課就拖着我去探討那些科學問題,在那個曾經的教室里,總會充滿我們嘰嘰喳喳的討論聲。你如果落在人家下風,你就會蹦得三尺高,面紅耳赤的拍着桌子大叫:“不對,不對!”我總得在你旁邊,把你押下做在位置上,細言細語的拍着你,叫你息息火。那時的我們,多好。現在,我們究竟怎麼了? 

 進入中學,分了班,不能經常看到你的身影了,你卻和其她同學在一起。變了,穿着變了,語氣變了,愛好變了,行動也變了,關於你的一切一切,在我眼中,都變了,變得成熟,變得難以述說,變得,不再是以前那個經常會拖着我到處跑的你了。 

 你遠遠的看到我,大聲而有心急的叫,卻只能叫出:“喂,喂!”我知道是你,可是你怎麼就變了呢?塗黑了的指甲,披着拉直了的頭髮,穿着露臍裝和低腰褲。你知道嗎?那一刻我分辨不出你來了。 

 你跑上我前面,笑嘻嘻的問:“我這樣好看嗎?”我欲言又止,我不想讓你不高興,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和着你,說好好好。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的你,這樣的你,讓我覺得我離你突然那麼遠,彷彿隔了千山萬水,連待到一起,話也不知道說什麼了,只能老半天的反覆着那句話:“最近還好嗎?”那尷尬的氣氛,讓我連呼吸都困難。 

 你見到了我,是在中學里的第二次。你卻突然跑開了,讓我欲言又止,我想叫住你,可是怎麼的,就是張不了口。 

 我的日子裡缺了你的席,忽然變得孤單而又寂寞起來了。 

 現在的我,只能一個人到我們那曾經歡聲笑語走過的小路,一個人默默的待在那裡,默默的倒帶那些屬於我們的日子。夕陽拉長了我默默的身影。 

 書店裡的阿姨問我:“咦,經常和你來的那個女孩呢?”這時,我的心又冷了起來,擋不住的寂寞啊,朝我那不堪一擊的心湧來。 

 那時的我們,多好。現在,我們究竟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現在,我們究竟怎麼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我們究竟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