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媽送我的禮物是一個小鬧鐘,它的外表是一個憨厚可愛的小豬,剛見到它時我愛不釋手。

  你別看它是一個“小豬”,它呀勤快着呢,每天早上6點都準時叫我起床,就這樣它陪我度過了3年的時光。

  記得有一天,我考試沒考好被爸媽罵了一頓,我不作聲的回了自己的房間后,我痛苦的大哭起來,我心裡想別人家的孩子考不好爸媽會說:“沒事,只要努力下次就一定能考好的”,而我的家長卻說:“你看你,給你花那些錢補習,你就考這麼點分,你真丟人”。唉!我看着我的小鬧鐘,眼淚如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而我的小鬧鐘裡面的秒針還在走着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一定要堅強啊,要做個永不言敗的人,好好學習爭取考出個好成績來”。

  我和我的小鬧鐘走過了3年的時光,在這3年裡我與我的小鬧鐘分享了我的快樂和悲傷。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