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的小鬧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的小鬧鐘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快樂的小鬧鐘

  范思詩

  “叮鈴鈴、叮鈴鈴。”從工廠里發出了一陣清脆的鈴聲,漂亮的小鬧鐘就在這裡誕生了。

  雖然有很多朋友陪伴着小鬧鐘,但是小鬧鐘一直都沒有快樂。小鬧鐘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快樂。

  一天,小鬧鐘偷偷地溜出了工廠,自己去尋找快樂。它剛剛溜出來,就被一位地主看到了,地主撿起小鬧鐘,帶回了家。地主心想:如果把這個鬧鐘送給皇上,說不定呀,他見了鬧鐘很高興,會送給我一座金山呢!

  第二天早晨,地主就進宮面見皇上,把小鬧鐘送給了皇上。皇帝見了小鬧鐘,果然很高興:“這可是個寶貝呀!”他賞給地主一座金山,打發他走了。於是,小鬧鐘在宮中呆下了。

  小鬧鐘還是沒有找到快樂。不久,它告別了這個富麗堂皇的家,悄悄地離開去尋找快樂去了。

  小鬧鐘走呀走呀,來到一個窮人的家旁,在草叢裡安了家。

  晚上,小鬧鐘睡著了。到了深夜,忽然,它被一陣朗朗的讀書聲給驚醒了,小鬧鐘透過門縫一看:一個小男孩在破舊的書桌上;藉著月光看書,手被凍得通紅,衣服爛爛的,書卻是嶄新的。小鬧鐘想:“他可真愛學習啊!這麼晚了還在讀書,我一定要和他交朋友。”

  小鬧鐘主動衝進門,向小男孩問:“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小男孩聽了很高興,他想:要是這樣,他的媽媽再也不用很早就起來看天認時了,自己也不會擔心上學遲不遲到了。他說:“我願意和你交朋友。”小鬧鐘就在這裡住了下來。

  每天,小鬧鐘用清脆的鈴聲提醒小男孩新的一天的到來。他們一起吃飯、學習、玩耍和睡覺,生活得十分快樂。

  有一天,小鬧鐘清脆的聲音叫醒了小男孩的媽媽,媽媽發現了這隻鬧鐘,她拿起小鬧鐘,心想:這是誰家的鬧鐘?失主找上門了怎麼辦?媽媽叫來了小男孩,問他這隻小鬧鐘的來歷。小男孩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很高興,同意留下了小鬧鐘。

  慢慢地,一晃十年過去了,小男孩以優秀的成績考上了哈佛大學,小鬧鐘和小男孩都很高興。幾天後,學校來通知書了,小男孩看着看着嚇了一大跳,近數萬元的學費,怎麼交得起?

  這時的小鬧鐘已經是一個值錢的古董了,它聽了后,也嚇了一跳。為了小男孩,小鬧鐘來到一個古董收藏家裡,賣掉了自己,讓古董收藏家把錢寄給小男孩留學。就這樣,小男孩讀上了哈佛大學。

  又一晃十年過去了,古董收藏家去世了,他的兒子可是一個敗家子,為了自己的生活,他不得不準備賣掉父親收藏的那些古董。於是,他籌辦了一個拍賣會,準備把小鬧鐘給賣了。

  在拍賣會上,古董收藏家的兒子舉起小鬧鐘,並講了這隻鬧鐘捨身為主的故事。這件事震動了全世界。當年那位小男孩聽說了,立刻趕到拍賣會花了一大筆錢,買下了小鬧鐘。

  從此,小男孩和小鬧鐘又快樂地生活在一起了。小鬧鐘找到了它最大的幸福和快樂,它明白了一個道理:幫助別人就是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的小鬧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