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早就盼望着有個小鬧鐘了!

  這不媽媽前幾天出差回來就給我買了一個小鬧鐘。這個鬧鐘是長方型的,正面是西湖‘柳岸聞鶯’全景圖。畫面絕大部分是西湖,湖水平靜的像一面鏡子,畫面一側是一座南宋時期的花園,園裡有座橋,湖邊種着許多柳樹。

  如果你撥動鬧鐘上的按鈕,讓數字對準黃線,並上足發條,到點了,就會傳出一陣:“鈴,鈴,鈴。”的聲響。永遠不休息的分針、時針和秒針,分別被三個大大的圓盤固定着。時針在最底下,有短又粗;上面是秒針,又細又長;中間是分針,不粗不細,不短不長。

  我放下小鬧鐘,高興的喊着:“以後就可以按時起床了!”媽媽說:“不光要按時起床,還要和時間賽跑呢!”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