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有一台小鬧鐘,底座是藍色的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抱着一個大紅蘿蔔樣式的筆桶,小白兔肚子中間有一個小鐘錶,兔子的右邊有一個檯燈,它們的組合是 那樣的完美 

  小白兔鐘錶穿着一件藍色的衣服,豎著兩隻長長的耳朵,長着一對紅眼睛,樣子可愛極了。每天我都把它定在6點鬧鈴,它就會準時地“叮鈴鈴”的想起來,每天它一響完,我就看看它,它好像在說:“小主人,別上學遲到了”。我就會連忙起床。 

  燈的下面有兩個按扭,第一個是鬧鐘裡面的燈,打開它,就有五顏六色的光線。還可做夜燈。第二個是檯燈上的燈,往下按是有一點亮,往上按,就會放射出耀眼的光芒,這樣我學習的時候,就可以隨意調光。真是方便極了。 

  我真喜歡我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