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住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里,在這個平凡的家庭里,有一隻可愛而又驕傲的“小花貓".它既不會跑,也不會跳。而是一隻小鬧鐘。記得那是我8歲生日那年,媽媽送給我的。

  “小花貓"真討人喜愛.紅紅的嘴巴上,一對水靈靈的眼睛正不停轉溜轉溜向我望來.兩隻毛茸茸的耳朵上系著一隻粉紅色的蝴蝶結,看上去別提有多可愛啦!它那圓圓的肚子上就是一面透明的鬧鐘.每當早上7:00,它總是用清脆的嗓音,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有了它,我早上上學就不會遲到了.晚上,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它,吃完飯後看到的也是它,看書前看到的還是它.好象隨時都離不開它.每天晚上我都隨着它那清脆的秒聲甜甜地進入夢鄉.它又好象在唱動聽的搖籃曲,催我快快入睡.就這樣,"小花貓"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小花貓"在我床頭以有4年了,我非常喜歡它.當然它也很喜歡我嘍!每當我不開心是只要按一下它頭上的按扭,它就會唱一支歌謠,讓我散散心.我也把那些煩惱拋到九宵雲外,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啊,小花貓真令人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