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屬於自己的漂亮的小鬧鐘,它對別人來說好像一文不值,但在我的眼中,它卻是屬於我的寶貝——一個獨一無二的寶貝。 

  我愛這隻小鬧鐘,因為它顏色鮮麗,外表層五彩繽紛。房子型的小外殼,屋頂還有個小煙囪,顯得由為可愛,煙囪上面還有個按紐——發光按紐,只要按下它,小鬧鐘就會發光,這樣即使在黑夜中,有燈光照亮時間刻度,就可以在黑夜中看見時間了;背後有一個時間調節,可以更改時間,等到時間錯誤時,可重新更改;背後還有一個定時調節,可以預先定時,等到時間到了,鬧鐘便會“叮鈴鈴”地響起來,提醒人們時間已到了。這個功能可幫了我大忙呢!以前我經常睡懶覺,甚至有時上學還遲到了,當眾挨了老師一頓訓斥。哎!那滋味真是太不好受了。我很想改,可就是起不早,自從這小鬧鐘來到我家做客后,每天我還在睡懶覺時,小鬧鐘就響了,那一聲聲響聲,不就是在喊:“小懶蟲,別睡了,快起床,不然又要挨一頓罵!”我聽了,立刻睡意全無,只得乖乖起床,去上學了。從而我也對小鬧鐘有了喜愛之情。 

  我還愛小鬧鐘那把守時間不放鬆的敬業精神,那鬧鐘里的小守衛,手持尖刀,把守在鬧鐘里,寸步不離,那架勢,不是在看好每一分,每一秒嗎?不浪費一點時間?從而,我也得到了一個啟示:對於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要珍惜,不能浪費。要使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做有意義的事,不能白白浪費了。 

  我愛這隻小鬧鐘,因為是它讓我改了經常睡懶覺的壞毛病;也是它讓我明白要珍惜時間的道理,我喜愛這隻我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