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鬧鐘可漂亮了,是媽媽送給我的,可是媽媽出國外了,個小鬧鐘象徵著母子的友情,我很珍惜它。

   小鬧鐘可好看了,分為3個部分,小鬧鐘上端是一雙耳朵,小耳朵就好像是媽媽耳朵,媽媽天天都在聽我的聲音,不會忘記我的聲音。

   小鬧鐘中間有着刻度,這刻度表示時時刻刻,刻度裡面有一幅友情的畫,一個媽媽講給好的孩子故事聽,樣恰好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媽媽晚上在給我講故事,我的心裡沖滿了溫暖,滿了激情,滿了感恩之心。

   小鬧鐘下端是一雙腳,每天,我看到那雙小腳丫,我情不自禁的想起,第一次,給媽媽洗腳時,媽媽那雙柔和的腳,就像一股溫暖的泉水流在了我的心裡,暖和極了。

   想着想着,眼淚奪眶而出,大哭一場,媽媽我多麼希望你回不啊!

   別光看小鬧鐘的外形,它的用途可是更加大了,第一大用途是,每天早上我都喜歡睡懶覺,只有媽媽的叫喚我才聽得進去,媽媽就給我買了這個小鬧鐘,它的音樂可好聽了,“快起床!兒子”,從此我改過了睡懶覺的習慣。每天我都會想念媽媽,一想就要打電話,可要浪費很多錢,我天天看着小鬧鐘,就像看到媽媽,不用天天打電話。

   小鬧鐘,給我帶來了快樂,它成了我忠實的好朋友,也成了我另外一個媽媽。

   胡俊豪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