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愛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床頭邊有個小鬧鐘。

  小鬧鐘大概有一個巴掌那麼大,穿着一身淺黃色的衣衫,頭上的兩個鬧鈴是兩個空心的半圓,就像兩個小耳朵,兩個小耳朵之間橫着一根不鏽鋼手提柄。負責敲響鬧鈴的藏在兩個鬧鈴正中間下方的一個銀色不鏽鋼像小鎚子一樣的東西,每當我調好時間,小鎚子總會在規定的時間內盡職盡責地敲響鬧鈴,提醒我快快起床。小鬧鐘的胸前有一塊薄薄的玻璃,透過那層玻璃可以看見按相等距離隔開的數字,那十二個數字都是淺綠色的,而且晚上還會散發出熒綠色幽幽的光,既美觀又實用。鬧鐘底部有兩個短短的支腳,也是不鏽鋼材質的,而且都是銀色的。

  小鬧鐘的背面是黑色的,是負責調整時間的地方。第一個旋轉按鈕是負責調時間的,向左扭,時間就往回走;向右扭,時間就往前走。第二個旋轉按鈕是負責調打鈴時間的。第三個是一個小開關,如果鬧響了,摁一下開關,鬧鐘立馬就安靜了下來。

  這就是我心愛的小鬧鐘,你是不是也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