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心愛的小鬧鐘

  學生姓名:吳論

  學校:千家街小學 班級:四《三》班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從我上學的第一天就伴隨着我,給我提供了不少的方便。

  小鬧鐘的外型是兩隻站起來的小狗。它們的臉上有兩隻尖尖的耳朵,耳朵上還戴着只漂亮的蝴蝶結,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停在頭上一樣。兩隻小狗中間抱着一個圓圓的盤子,當然,這就是鍾了。一個乳白色的鐘罩里,嵌着1到12這些數字,它們有規律的排成一圈,等着分針哥哥,時針姐姐,秒針妹妹來做客。其中12這個數字最神氣,因為有的時侯,分針哥哥,時針姐姐,秒針妹妹能一塊到它那去做客。

  小鬧鐘的背後也是白色的,有些部分微凹進去。正中有兩個旋鈕。把第一個旋鈕轉動,可以調整鬧鈴時間,把第二個旋鈕轉動,可以調整正常時間,方便極了。

  小鬧鐘非常忠誠,每天都按時叫我起床。有幾次我想賴一會床,它還不答應,一個勁的在那裡催我,直到我起床為止。雖然有時我還有點不樂意,但自從有了它之後,我可是一次都沒有遲到,更關鍵的是使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感謝小鬧鐘,使我有了時間觀念。真是我學習,成長必不可少的好夥伴。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