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鬧鐘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一件物品或玩具,有的人喜歡漂亮的芭比娃娃;有的人喜歡可愛的毛絨玩具;有的人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生日那天媽媽送我的小鬧鐘。 

  四年級的時候,我做事總是拖拖拉拉的;做作業常常要做到11點,早晨起來吃飯要用近半小時的時間,上課也經常遲到。媽媽對我這個壞毛病感到非常氣憤,但又無可奈何。我過生日那天,媽媽送我一個精緻的小鬧鐘,告誡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以後要珍惜時間,改掉以前那個壞毛病。”我聽后,點點頭,下決心要改掉那個害人的壞毛病。 

  這個小鬧鐘的形狀是一個米老鼠的頭,他笑眯眯地望着我,好像在向我打招呼:“嗨!你好呀!”時鐘上的時針 、分針和秒針正在舉行跑步比賽,秒針跑得最快,把分針和秒針遠遠地拋在後面。米老鼠的兩隻耳朵里還有兩隻小米老鼠呢,每當定時的時間到了,它們就會從大米老鼠的耳朵里跳出來,大叫:“時間到了!時間到了!:” 

  每當看到這個小鬧鐘,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生日那天媽媽對我說的話。米老鼠笑眯眯的表情 也好像在提醒我:“做事要快點喲,不要浪費時間:”從那以後,我改正了這個壞毛病,因為小鬧鐘一直在提醒我,要珍惜寶貴的時間。 

  “丁零零!丁零零!”瞧小鬧鐘又在催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