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鬧鐘

科培教育 諶蘇傑

我有一個米老鼠的鬧鐘,可愛極了。它是我生日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我一直很都珍惜它。

米老鼠全身的顏色分為紅色、白色、黑色的。它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身體分很瘦像真的米老鼠。每到晚上時它都好像對我眨眼。

我的小鬧鐘有個特點,就是我的小鬧鐘走得很准。鍾外面還一塊玻璃,裡面還有三根小指針它們很團結,它們團結才會走的准,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每天早上都叫他的小主人上學“時間到了要去上學了”。它每天都這樣一直叫我,我的鬧鐘很聽話,它叫了三遍就不叫了。

我分外喜歡它因為它每天都準時叫我起床不讓我遲到。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它不動了我仔仔細細的幫它找出毛病,但是怎麼也找不到,後來我十分傷心我反覆的想了一會終於想到是怎麼了,我換了一下電池它又動了好像在說:“主人謝謝您!”

從那以後我不但珍惜它還更加喜歡我這活潑可愛的小鬧鐘。

評語:今天的字真漂亮文章也很漂亮!特別文中的想象力妙極了。

懂得對花兒訴說著自己的喜與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