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國防是什麼?國防是我們中國人驕傲的資本;國防是什麼?國防是為祖國的建設打定一個基礎;國防是什麼?國防是對中國人美好未來的保證!

  由於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展,我國的經濟不斷的提高,國家日益強大,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這一切都離不開我國軍隊的保衛,國防是用來保護國家的,是對外來侵略者的一個防護,現在我們要用我們的知識力量來?I衛我們的祖國!

  我國與日本的大戰已過了67年了,現在我們過着和平而美好的生活,很多人都已忘記了“國防”這二字而是在貪婪的享受着這美好的生活,我們不能被美好生活蒙蔽了雙眼,我們每個人都不能忘記國防,如我們在這樣貪婪下去,後果將不堪設想,假如有一天外來侵略者來到我國領土,那我們這些享受着美好生活的人,還會有鬥志嗎?所以從現在做起,每個人心中都要有“國防”這二字!

  國防有很多好處,國防可以對我們未來的美好生活作保證,沒有了國防,那會是什麼樣的結局?是美好,還是毀滅,這個問題的答案可想而知,當然是毀滅,所以,我們為了我們中國的美好富強,我們要努力做好國防!

  如果沒有國防做後盾,無論我國經濟多好,那也沒用,要的是國防,只有國防做得好,我國的安全才會受到保障,做好國防在發展經濟,這樣才能使我國繁榮富強!

  有一句詩曾這樣寫道:“國家興亡,匹夫有責”這句詩讓我明白了國防的重要性,“匹夫有責”說明了,每個人都應該投入國防之中,現在我們這些學生還小,但我們要用知識的力量去?I衛祖國,雖然我現在幹不了什麼大事,但我那熱愛祖國國土的心是真誠的,是火熱的!

  最近,社會又開始不和平了,那是因為釣魚島事件,使兩國發生了新的矛盾,我國漁船在釣魚島工作,居然被日本人扣押,真是可惡,中國人一向英勇善戰,想當年我們中國那麼低落不也戰勝了日本嗎?但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等到侵略者來到我國領土時才知道國防的重要,那未免太晚了,所以我們要銘記“國防”二字!

  眾所周知,落後就會受欺負,有些國家仗着強大,來欺負小國,這不僅對他們有害,還會威脅到這個世界!

  數十年後,我們將走上?I衛國家的道路,我們要建設祖國,保護祖國,因為我們背負着重大的使命,我們要從小養成國防意識,從小培養,有意識的訓練自己的技能,為以後建設祖國,保護祖國奠定良好的基礎。我們要讓我們的五星紅旗永遠高高飄揚在世界的東方!

  國防,是應該每個人都記住的,國防應該在每個人的心中!

  初一:董新龍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