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少兒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應該珍惜生命,不該虛度時光。更應該度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我們的祖國一天比一天的壯大。我們也應該一天比一天過的更有意義。祖國是我們的家,我們的祖國非常雄偉壯觀。

  中國上下五千年,有着很悠久的歷史。我們的祖國有最壯麗最雄偉的長城,它是我們中國人民的勞動成果,代表着中國人的毅力。我們的祖國地域廣大,有巍峨峻拔高原,喜馬拉雅山就是其中一個,並且標誌着中華人民的堅強。中國有水平如鏡的西湖,那裡人群都在談論中國很雄偉,那裡還有很多外國人都在談論着中國的雄偉,外國人都為有着西湖的中國感到驕傲。我們的祖國有着悠久的文化歷史,其中蘇州就是其中一個,三十八個名人都在蘇州誕生,那裡他們大多都是先賢,英雄,名人。然而我們也要向那些先烈學習,雖然我們不能像我們先烈那樣轟轟烈烈,但我們至少可以做好自己。假如我們看課外書可以做到邊看邊記書上的好詞好句,這樣我們既能背書,也能積累我們的課外積累。還就能節約時間做我們喜歡做的事。我們只有學好自己的知識,才能報效祖國,為祖國的發展一起努力。雖然我們現在小,但是我們也可以做一些報效祖國的事,比如可以愛護環境,因為環境是中國的臉。中國能有現在的多虧了以前的解放軍戰士,還有英明的毛澤東主席。以前中國是很落後的國家,也經常被其他國家欺辱,但是中國人並不服輸,大家一起抗擊外國人的侵入,經過我們國人的一起努力,祖國終於強大起來了。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毅力。像喜馬拉雅山一樣聳立在世界聞名之林。

  新中國也有很多壯麗的事物,比如像北京奧運會,和明年的上海世博會,祖國正在一天強大,在此,我希望中國以後能更強大。我也會努力學習,建設我們美好的祖國。

  第三附屬小學五年級 任佳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