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知道,在以前.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落後,經常被外國人嘲笑,侮辱。他們笑我們是東亞病夫,是懦夫,是沒用的人。但是,我卻覺得,祖國是一個偉大的母親,她美麗而富饒。國泰民安。 

  我們的祖國母親,是世界上最美麗、 最偉大的母親。許多人曾經用優美的詩句來描繪她,比如;方誌敏烈士在敵人的牢房中寫的《可愛的祖國》, 歌手讚美她,億萬人民高唱 《我愛你——中國》,宋祖英曾經唱過<<愛我中華>>這首歌.這些說明了我們的祖國母親是那樣的偉大。 

  雖然這成了歷史,但是人們並沒有忘記了這一天。北京舉辦的奧運會成功,香港和澳門的回歸.......預示中國已是世界舞台的佼佼者,不再是當年被日本人稱之為的東亞病夫了. 中國猶如一位神聖的母親撫育着這中華大地上的無數兒女,滋潤了我們的心靈.。 

  1945年中國成功將日本侵略者趕出,1997年香港回歸祖國,1999年澳門再一次撲進母親的懷抱。中國在21世紀團圓了。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在首都北京,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的宣告,中華民族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聲音傳到了大江南北,傳到長城內外. 

  拿破崙曾講:“中國是一頭睡獅, 不要驚動他,就讓他沉睡吧,一旦他醒來,將要震驚世界!沒錯,現在中國已經醒來,科技已經先進,不再是當年那家家戶戶中想找一部電話都難的時候了。現在,就是農村,也有柏油馬路,也有手提電話,電腦也不是只有大城市才能有的專利了。 

  在以後,我們一定要拿着一張中國的照片對大家說:"知道嗎,這是我們的祖國,我們要把她記在心底,不能忘記.” 

  多少年來,我每當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每當聽到激越的國歌奏響的時候,一種振奮、一種激昂、一種驕傲、一種自豪的心情就油然而生。我愛中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