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每每當我看見飄揚的五星紅旗時,心裡便充滿了自豪!是啊!如今的我們已從以前的“東亞病夫”變成了體育強國;從以前的熱血殺場變成了廣場上和平的白鴿;從以前的忍氣吞聲變成了如今的趾高氣昂!

  我們的祖國變得強大起來了!祖國如今的強大靠的是什麼?靠的是江姐寧死不屈的決心,靠的是雷鋒捨己為人的愛心,靠的是周恩來總理的那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而我們,是新一代的接班人!要從上一輩人手裡傳接創建祖國的重任!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終要以自己的付出贏得祖國的美好未來!

  學習是祖國交給我們的一個重要任務,我們要不辭辛勞的完成它!童第周、李白、李陽、李清照他們便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李清照幼時因女子不能讀書痛苦不已,卻也連遭父母的反對,於是她白天買好書和油燈,晚上便把門窗密封起來,以為只有這樣才能不讓父母發現;李陽上學時學習成績一直都不好,尤其是英語,可以說是一竅不通,但他卻沒有放棄,決心要學好英語,於是,每天凌晨起來便大聲練習英語發音,不論何時何地,都能看到他的口袋裡裝滿了練習英語發音的小紙條,就這樣,數十年如一日的練習,他終於成功了,每個人都不會忘記他當時在天安門廣場教數萬人練習英語發音的場景,如今的他以用“李陽瘋狂英語”的口號教會3億中國人一口流利的英語,並被人們親切的稱為英語復讀機。

  童第周曾經說過:“天才處於勤奮!”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天才,每個人也可以為祖國奉獻出自己的力量!我們不能奢求現在的自己為祖國奉獻出太多,卻可以讓未來的自己為祖國而奮鬥!

  同學們,讓我們挺起胸膛,做好準備創建祖國未來的使命!讓祖國的明天以我們而輝煌!

  洛陽十七中初一:常毅鵬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