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也成為了外國一家公司的總經理。我去過了很多地方,但是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已經二十年沒回我的故鄉了。我趕緊叫我的生活秘書幫我收拾一下行李。

  然後,我坐上了瞬間轉移飛機,十幾分鐘后,我來到了我的故鄉:北坡鎮。我一下飛機,當時的情景讓我驚呆了:以前的小路變成了寬闊的公路,以前的瓦屋變成了高樓大廈。馬路上還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名牌汽車:寶來、奔馳、飛度……看得我眼花繚亂。後來,我來到了我童年時候最喜歡去的地方——小河邊。小河邊中滿了許多花草樹木,而且原來有污染的小河變成了清澈見底的河水,小河每邊都有兩個環保機器人,如果機器人發現河水有污染了,就會立刻把水吸進身體里,然後再進化成清水排放出來。在小河附近,我聽到了雞和鴨的聲音,但沒聞到屎的味道。聽故鄉里的人說,這裡的家離十新科技的,而且全都是靠月光和陽光生長的,所以不回聞到屎的味道。

  二十年後的故鄉真好真方便啊!我真想在國外幫回這裡住!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第五中學初一:辛旺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