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是我們一生中最好的伴侶。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把幸福告訴朋友,會使幸福增加一倍,把痛苦告訴朋友,會使痛苦減少一半。 

  夜深人靜的時候,與明月長談。不經意間,心中思緒萬千,那宛若披着淡淡紫紗的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 

  一年前,一個小女孩隨着他的父母從遙遠的農村來到城市,來到了我們班級。沒錯,她就是新新。不久,志趣相投的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剛開始,新新沒有太多的朋友,對這裡的生活也不太適應,漸漸地,新新就適應了這裡的生活,也適應了這個班級,適應了這裡的一切。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正當大家為要放假而高興時,新新卻告訴我她要轉學了。我非常吃驚,甚至有些不相信這件事,我傷心極了。我勸她留下來,可是她卻告訴我:“我已經決定了,我想換一個環境來適應新的生活。”“那我還能再見到你嗎?”新新安慰我:“當然,有時間我還會來看你,放心,我不會忘記你的。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那天,新新走了,我沒有去送她。因為我怕,怕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我不想新新看到我哭,我想讓她高高興興地離開。 

  新新走了,但是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我會永遠記着她。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