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友誼地久天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友誼地久天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慷慨、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俗話說得好,撇開友誼,無法談青春,因為友誼是點綴青春的最美的花朵。友誼、是人活在世上,最珍貴和最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友誼,也是世界上,最純潔、最真摯的!

  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世界里,因為在這個世界中,到處都是美麗的花朵——友誼。我是個樂觀、開朗的女孩,喜歡交朋友,但是擁有幾個真心的好朋友,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魯迅說得好“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只有心貼心才可以稱得上是知心朋友,才配擁有世界上最美麗、最純潔、最真摯的友誼!

  朋友隨處可得的,但知心的確是寥寥無幾。剛剛進入初中這個陌生的環境里,和我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通過新的集體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新的同學,在幾十名同學中,我找到了四、五個好朋友,因為性格都差不多,愛好也基本相同,所以很投緣的走到了一起,成為了朋友!因為,友誼既不需要奴隸,也不允許有統治者,友誼喜歡平等。所以,沒過幾天,我們就成了整天形影不離的好姐妹了!周圍的同學的很羨慕我們之間的友誼!

  賽維涅夫人說得好“真正的友誼從來不會平靜無波。”不錯,因為就連生活在一起的夫妻也會偶爾因為一些事吵架,所以,我們吵吵鬧鬧也不足以為奇!儘管我們每天打打鬧鬧的,但是,從來都不會影響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

  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但是那種依戀會使人承受不住,因為友誼越是深厚,越會讓人難分難捨。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就在前幾天,我們姐妹幾個裡,最活潑,最愛笑、愛鬧的突然說要轉學了!當我們聽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時,眼裡充滿了疑惑,和問號,她說:“下星期一,就要離開這個讓人難以忘懷的校園、難分難捨的姐妹們!”我們聽完之後,眼淚像關不上的水龍頭,源源不斷的往外涌!“擁有時,不知珍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以前的時光里,我們總是耍小脾氣。現在呢,她要離開我們了,回頭看看,只有短短的幾天了,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一起做呢……

  願真摯、純潔的友誼,地久天長!

  海城四中初一:多愁善感-

您正在瀏覽: 願友誼地久天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