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夏末初秋相遇的那一刻起,我便有了我的驕傲。我的驕傲就是你們大家。我們曾一起經歷失敗的苦澀,也曾一起品嘗勝利的喜悅。今日就要分離,我更加感覺到你們是我的驕傲。六年中,在我沉默時,你們教我如何解脫;在我驕傲時,你們提醒我要謹慎;在我失敗時,你們鼓勵我重新再來。我為有你們這樣的朋友而驕傲!記得有一次,考試中我的作文只拿了28分。我拿到考試卷,掉下了我小學以來第一滴為作文而掉的眼淚。那或許是一種失望,因為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再拿過28分。那是我第一次嘗到失敗的滋味。身邊的同學一邊問我掉眼淚的原因,一邊安慰我。那種不解,可能就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我的眼淚是我的好勝心凝聚而成的,它裡面包含着的是我失敗的痛苦。我變的憂鬱起來,懷疑自己的能力。但是你們告訴我,一個人是否有能力是靠自己來證明的,既然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別人就更不會相信你。如果想證明自己的能力就要振作起來。打那后,我又回到了原來那個我了!我也下載了這樣一首小詩:總是一次次地跌倒,爬起,總是一次次地在逆境中奮起,總是不止一次地問自己:“什麼是人生的真諦?”當擦乾失落的淚水,重新面對困難的處境,當重新收起迷惑的悲情,重新寫下青春的日記,這時我才明白——始終不向困難低頭,而是一次次地抗爭!相信,最終會走向勝利,這,就是人生的真諦!我以此來鼓勵自己。 

  你們把月光般的清純給我;我將太陽般的熱情給你們。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如日月經天,恆久不變。縱然晚霞美麗,也將轉眼即逝;唯有友情的光輝,永不磨滅,屢屢相照。青春是友誼的花朵,在這繁花似錦的日子裡,信鴿將捎去我的祝福。朋友,路,好遠好長,請你面對今天,忘記昨天的憂傷,去開拓未來的路,也請你多多珍重,那天邊眨眼的星光,是我祝福的雙眼,就讓它伴你們走向海角天涯。願我們的友情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