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20年,這時候我已經是一名知名的企業家了。 

  清晨,智能鬧鐘發出美妙的音樂,把我從美夢中喚醒,我迅速地吃過植物纖維營養餐之後,就急匆匆地坐上三用型小轎車,回到家鄉。 

  “哇,這是原來的樣子嗎?”我驚奇地睜大了眼睛。真不相信這就是我闊別多年的故鄉。 

  一座座寬大的立交橋縱橫交錯,如同蜘蛛網,橋上的車輛川流不息,儘管車是這樣的多,卻沒有發現任何的違規現象,真是太奇妙了。人行道的兩旁種滿了樹木,好像一個個衛士守護着自己的家園,從下往上看,還能發現許多小鳥在枝頭鳴唱,樹下面是一片草地,盛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時不時地看見幾隻美麗的蝴蝶停在花瓣上,一動不動,似乎也在花香中陶醉了。 

  我驅車來到文昌市公坡公園,一下車,便看見公園門口的一隻唐老鴨搖搖晃晃,像醉漢似的走上來,說:“歡迎您到公坡公園來!” 

  我走進公園,只見筆直的大道上種上了椰子樹和檳榔樹,獨居家鄉特色。現在公園裡還建起了一個兒童樂園呢,裡面有“過山車”、“碰碰車”、“翹翹板”等,我小的時候這些是想都不敢想的啊。而現在這裡的孩子們可以在這裡玩得如此開心,笑聲傳揚開去,猶如一首優美的曲子。 

  家鄉的變化真大啊,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