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地久天長 

  每個人都有好朋友,每個人也都需要朋友,沒有人會喜歡孤單的一個人。在友誼這方面,我要把“孤單”當成貶義詞。 

  在六(3)班,我真正感受到了友誼的含義。 

  就在六年級,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她臉上長了很多豆豆,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覺的她很討厭。可是不知不覺當中,我和她成了好姐妹。我們倆的默契很好,就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學校組織一遊園活動。其中有一個遊戲是用一根繩子綁住兩個人的腳,誰先跑過去誰就贏了。當時,有一些很高的初一學生也在玩,我認為我們輸定了,因為我們兩個一個高一個矮!可是誰也沒想到,我們既然贏了! 

  她樂於助人,很喜歡酷,好相處,又大方…… 

  可是在初一的時候她回老家了。因為她在,我六年級不是孤單一個人;因為她在,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真正含義。每當我傷心、難過、考試考砸的時候,她都在我身邊陪伴我,鼓勵我;每當我有事跟你說,就算說了很多次,你也沒把我推開。可是為什麼上天那麼不公平呢?為什麼要把我們這對好姐妹分開? 

  我們定了一個約定——在2015年的1月1日見面! 

  這不只是我們兩的約定,還是六(3)班全班同學的約定! 

  只要心在,友誼永遠都在!只要是真正的友誼,不管相隔多遠,都會地久天長!擁有友誼是人生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