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輕的心,共同的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的心,共同的大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着盼着,大運會的日子一天天臨近了,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將在深圳舉行,為了使大運會能更加順利的開展,市政府為宣傳大運籌備了許多,看着日益美麗、繁華的深圳,我急切地倒數着日子,除了心心念念的期盼着,作為小小的東道主,我們中學生能為大運會做些什麼呢? 

  看到大運志願者的報名表,我立刻有了頭緒,我可以做一名小小的志願者嘛!不禁鼓動了朋友一起報了名。除了報名成為大運志願者,我還參加了“讀書伴我行,新風迎大運”的活動;與同學們一起製作手抄報、宣傳畫;參加團委組織的大運宣傳活動,在支持大運的橫幅上落下了自己小小的卻認真的簽名;在網上寫下了自己對大運的祝福、心愿和金點子、參加了大運知識網絡競答等活動,對大運會有了更深的了解。 

  從點滴做起,為大運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是我內心堅定的信念。大運會的圓滿成功是每一個深圳人的願望,而大運會的順利開展需要每一個人的積极參与和辛勤努力,本次大運會不僅是發達科技的表現,更應該是一個文明的大運會,一個展現我們深圳獨特魅力的大運會,讓我們爭做文明人,向著夢想衝刺,圓了我們的大運夢! 

  下面是我寫的一首小詩,祝福大運圓滿成功: 

  年輕的躍動的心,燃燒着夢燃燒着理想 

  汗水和激情,才是青春的意義 

  我們快樂,我們參與,因為那是我們共同的大運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心,共同的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的心,共同的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