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閨密,如果有一天你牛了,開上好車了,穿上名牌兒了,住上別墅了,有一群人跟着你討好你,請客也不再是小飯館,都是高級店KTV了,真心替你高興。如果有一天你落魄了,沒有房子車子票子,不嫌棄就來咱家裡湊合湊合,沒有好飯菜但能吃飽,即使咱擠在一張床上那也是家,我們一起努力。不論你成功失敗我都感謝在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

  我親愛的閨蜜們。我們仨形影不離一起吃飯,一起說笑,一起打鬧。我們的友誼堅不可摧。同學們看到我們都說:“呀!感情真好。”

  直到這一天。“幫我還一下又怎樣。”“自己還。”“為什麼你幫她還不幫我還。”我惱羞成怒的把湯盒扔了過去。本想她會來哄我,可換來的卻是:“哼。我們走。"我一下子看傻了眼。過了許久才緩過神來。我開始喋喋不休的抱怨起來。:“有什麼可神氣,又不是只剩你一個朋友了。”就這樣。我們冷戰了一下午。誰也不理誰。我想道歉,可我總覺得怪怪的為什麼總是我在道歉。我決定了不道歉。放學鈴聲響了。我心裡卻空空的,應為我知道你是不會來向我道歉的了。我心裡酸酸的,但是我還是強撐着,我要證明離開你,我照樣很好。

  晚上悶悶不樂的寫完了作業。qq忽然閃了幾下。是她,真的是她。“我們還是好閨蜜吧?對不起,和好吧。”感動的淚刷的從我臉頰上劃過。我終於露出了久違了的笑容。

  閨蜜希望我們地友誼再過5年,10年,20年,都不會變。

  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麼那麼親的朋友,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我們感動過,吵鬧過,癲狂過,卻從來沒有後悔過。我們越來越篤定地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天長地久也不夠久。

  初一:翁小慧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