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龍珠》之穿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龍珠》之穿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也許你們會我曾經是一個沒用的人,曾經我因為一個小小的挫折被打到了,怎麼配當上這麼偉大的英雄孫悟空。這一天,我又重新的站起來了,這一天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擁有了新的力量,《神》託夢給我了一個神奇的手錶,他告訴我這個手錶能使你輕易的變成孫悟空,因為上次與一星龍的戰鬥中我想神龍許了個願:只要這次地球能夠平安無事,我就跟着它走和它何為一體消失在這地球,如今地球又有難了,而我拯救地球的孫悟空又回來了,我和我的朋友化為這世間的人,雖然他們的變為原樣后,能夠發揮原來的力量,但是我卻不能應為我必須找到七顆龍珠一個個的融入我的手錶里。

  就這樣一次新的旅程開始了!

  初一:天聖

您正在瀏覽: 《七龍珠》之穿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龍珠》之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