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作文之穿越時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作文之穿越時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夜晚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只見一道白光閃過,我便消失在白光里。

  等我醒來時,四周全是白白的牆壁,突然一個身穿白色的機械人對我說:“歡迎來到3010年。”我驚奇萬分地看着機械人說:“那你是誰創造的”。機械人回答說: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劉博士。我要求機械人帶我見見劉博士,我和機械人來到另外一個房間,只見一個青年坐在那裡。我問那青年他是劉博士嗎,他點了一下頭,我不敢相信劉博士那麼年輕啊。劉博士溫和地說:這是他發明的返老還童葯的效果。說著劉博士帶我去參觀其他地方,只見那工廠都是環保式的,綠色的牆壁,就像在大自然一樣,有種清晰的空氣往心裡闖。感覺好輕鬆啊。還有在廣場上一走,就看見一個機械人清潔工在撿垃圾,這是多麼的神奇啊!

  參觀完了,我高興的向劉博士請教了許多的問題,劉博士都認真回答我。他還向我問2010年的社會一定很好把,我紅着臉不在回答。我說來了這裡很久了,該走了。劉博士就用時光機把我送回去了。我有迷迷糊糊的醒來,發現剛剛只是在做夢。

  土默特左旗五年級:蕭蕭1

您正在瀏覽: 想象作文之穿越時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作文之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