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蕾琪傳之穿越時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蕾琪傳之穿越時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妮蕾被一個石頭給砸到,她一看,那石頭晶瑩剔透,用神識一探,這是時空之門的鑰匙,妮蕾心想:“呵呵,揀到寶了。”她隨便念了一段咒語:一一得一,一二得二……突然,一扇大門出現在眼前,她心裡正想着聖少女。一股引力把她吸了進去。 

  她睜眼一看,她正站在一條大街上,她看見了聖少女,她跑過去,“早上好,芽美。”妮蕾友好地向芽美打招呼,芽美很奇怪,問:“我認識你嗎?”妮蕾笑着說;“你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呀,我會和你成為朋友的,BYBY了。”說完,妮蕾就跑了。芽美搖了搖頭,走進學校。 

  芽美坐在座位上,老師進來了,他說:“今天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歡迎。”芽美一看,嚇了一跳。那位新同學就是妮蕾,妮蕾說:“我叫妮蕾,請多多關照。”老師將她安排坐在芽美的旁邊,只見飛鳥二世用殺人的目光看着妮蕾,妮蕾打了個寒戰。 

  欲知後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蕾琪傳之穿越時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蕾琪傳之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