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一名學生。今天,您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聽聽我們小學生的心聲,我心裡十分高興,也感到十分光榮。 

  人人都說:“老師是個辛勤的園丁,每天不分晝夜地照料她的花朵。”是的,的確如此。 

  老師是園丁,我們是乾渴的花朵,每天都貪婪地吸收着園丁澆給我們甘甜的“水”。 

  老師是園丁,我們是瘦弱的花朵,每天都盡情地吸取着園丁是給我們營養的“肥”。 

  老師是園丁,我們是任性的花朵,每天都幸福地享受着園丁給我們舒服的“護理”。 

  啊,老師,辛勤的園丁! 

  人的一生,有兩位母親,除了自己的親生母親,另一位“母親”,就是給予我們知識的——老師。 

  當我們犯了錯誤時,您總以海闊的心胸原諒我們,並告訴我們:“可怕的並不是錯誤,可怕的是錯誤地對待錯誤。 

  當我們做了件好事時,您微笑着表揚我們:“人的天職 

  就是做好事,幫助別人。” 

  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您總以母親的慈祥鼓勵我們:“不要緊,失敗是成功之母。” 

  當我們獲得成功時,您看在眼裡,喜在心上,口上卻說:“成功了就不要驕傲,俗話說‘驕兵必敗’!” 

  啊,老師,偉大的母親! 

  乏味的學習之後,總不能缺少快樂,勞逸結合,而這時,老師又在扮演着另一個角色——我們的“朋友”。 

  你經常在課堂上講許多名人小故事、寓言故事給我們聽,使我們受益匪淺,懂得了許多道理;每周,你都會在班級里舉行一次班會活動,和我們一起遊戲,使我們緊繃了一周的腦子得到了充足的休息和放鬆。 

  啊,老師,親愛的朋友! 

  記得在那天,在滂沱大雨之下,您把手機遞給了正在避雨中的我:“打個電話叫家人來接你吧!”此時的我,心裡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記得昨天的課堂上,我們糾正了您的一個錯別字,您及時改正了,並向我們道了謝。原來,老師和我們是平起平坐的! 

  老師,您把幼小無知的我們牽進知識的殿堂;老師,您把淘氣頑皮的我們,帶進教育的海洋…… 

  老師是風,我們是船,風兒推動着船,船兒朝着自己理想的彼岸駛去;老師是大海,我們是魚兒,在海洋了盡情地遨遊;老師是大樹,我們是小鳥,在樹上歡快地唱着歌謠…… 

  感謝老師,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師恩難忘,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最後,讓我用響亮聲音,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讓我用感恩的心,為您唱支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您的學生:鄧雨晴 

  2008-12-9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