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感謝媽媽,因為她經歷千辛萬苦才把我帶到這個世上;我要感謝爸爸,因為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幽默神”,帶給了我無窮的歡樂;我要感謝同學們,因為他們帶給了我莫大的幫助;我要......但我最想感謝的是教過我的老師。

   每當上課時,老師的眼睛總是注視着我們每一位同學,生怕我們不聽講。而放學時,老師總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而來學校,是老師第一個來到學校,第一個來到教室,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當頭,老師為我們操了一百個心,無論在家裡還是在學校,老師怕我們不聽話,鬧事。而每當同學犯了錯誤,老師總是耐心地教育着他們。

   天下的老師都是一樣的,你們推崇了真誠與廉潔,因而你們的心靈永遠那麼坦蕩而年輕;你們信奉付出與汗水,因而你們的收穫永遠那麼殷實而厚重;你們插種希望與快樂,因而你們的笑容永遠那麼燦爛迷人;你們打造與未來,因而你們的名字永遠那麼響亮而多情。

   也正是有了這些辛勤的園丁的工作,才使得現在許許多多的人士在正確的引導和自己的努力下有了今天輝煌的成就,在這些人士的背後,除了要感謝父母和朋友以外,難道不應該感謝一下辛苦養過教育過發現過和鼓勵過我們的老師嗎?

   “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犧牲自己帶來希望的愛。”

   啊!老師,你們的愛就如水一樣毫無雜色,一樣平凡又不可缺少呀!你們知道嗎?我多麼想輕輕地摘下一片天,可它是那麼的遙遠,怎麼比得上你們給的和藹;我想扯下一朵雲,可雲兒怎麼比得上你們的純潔;我想輕輕摘下一朵花,可它怎麼比得上你們給我的人生點綴得絢麗多彩呢?“老師,感謝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