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的感謝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感謝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誠的感謝鋼琴老師 

  每當我聽到優美的鋼琴聲,我都會想起那一句句讚美,那一張燦爛的笑臉…… 

  在我十歲時,我無意中看到馮心怡彈琴,她專註地望着琴譜,手指不停地在黑白鍵間跳躍。看見她優美的神情,我心裡波濤洶湧:我也要學彈琴!我把想法告訴馮心怡,馮心怡雀躍歡呼,抱住我:“我有伴了!”看見她如此開心,我也笑了。接着,我花盡甜言蜜語哄福爺爺交錢。 

  星期一晚上,我硬是被馮心怡拉到琴行…… 

  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老師親切嗎?”“老師是男是女?”馮心怡打斷了我說話,說:“快進去啦!”我小心翼翼地來到訓練室,第一次看到鋼琴老師:長長的頭髮紮成一條馬尾,黑寶石般的眼睛,臉上洋溢着舒心的笑容看着我,竟奇迹般的使我的緊張感減輕了。 

  “咚”一聲下去,聲音完全挨不着邊。我懷裡像是揣着一隻兔子,怦怦直跳,額頭上直冒汗。我緊張地轉過頭去望着老師,老師明亮的眼睛望向我,不動聲色地說:“下一個音。” 

  “叮”又一音下去,我的手被汗水弄得濕了,我低着頭等着您的教訓,眼淚卻不聽使喚地往下掉,滴在手上。這時,您用您那柔和的聲音對我說:“不要哭,你的手法做得很好,加油!”我詫異地抬起頭,正好對上老師如星辰般的眼睛,老師的眼中閃爍着真誠的光,使我緊弦的心放下來了,接着,老師半開玩笑地說:“快做好練琴,想當駱駝嗎?”聽到這話,我破涕為笑,大膽地去試下一個音…… 

  老師不僅耐心,還教會我許多書本上沒有的道理。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的不好,心高氣傲的我,彈琴彈的心不在焉,你擔心地問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你溫柔地對我說:“學習就像學琴一樣,不能太心急,只要多訓練,一定會掌握自如!”你的眼睛直視我,令我心中泛起波漣…… 

  老師,你讓我明白許多道理,你真誠的目光至今仍照耀着我。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感謝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