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里這樣唱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不錯,在我們的身邊的確有許許多多應該為之感恩的人,他們像春蠶:嘔心瀝血,把絲吐盡;似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猶園丁:在園子里盡情地揮灑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他們——就是培養新一代國家棟樑的老師。

  當我們還處於童真時代,初次邁入校園的時候,是老師教會我們學做人,做一個道德品質高尚的人;當我們漸漸長大成為少年的時候,是老師讓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而當我們逐步邁向青年階段的時候,老師成為了我們一生中最好的引路人……

  老師,因為有了您們,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街邊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天上有了永恆的北斗。您們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們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們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們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們在您們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們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明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在感恩節即將到來之際,我想衷心地對全天下的老師說一聲:“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

  最後,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

  管道局中學七年級四班 江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