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從我們開始接受教育的那一刻起,首先感謝的就應該是老師了。 

  在我剛升入一年的時候,認識的第一位老師就是王老師了。有一次,我生病了,王老師正在講課,她發現我趴在桌子上,急忙露出她那凝重的神情。用她那殷切的話語,安慰着我的心靈。這時,她走到辦公室前,拿起一粒“撲熱息痛”,接了一杯熱水,喂我吃藥。過了一會兒,我退燒了,回憶起王老師當時為我着急的情形,我感動極了,大把大把的淚水從我的眼角流露到了書本上。 

  是她那陽光般的笑臉撫慰我心靈的創傷,用無悔的青春書寫不朽的輝煌篇章。老師,既關心我們的健康,同時也關心我們的學習成績。她為了我們,不論嚴寒酷暑,老師都在辛勤的工作。烈日炎炎,老師是試擦着滴落的汗水為我們上課,寒風刺骨的冬天,我們都在溫暖的被窩裡取暖的時候,你卻堅強的抵禦着寒風的侵襲,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他們所付出的辛苦都是為了我們,為了我們能夠成材。 

  我們有什麼理由不感謝老師呢?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