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得到過許多人的幫助:一隻溫暖的手,一句鼓勵的話,一杯清純的水,一份小小的獎勵,一個與眾不同的手勢……都帶給我一份真情,而我特別要感謝老師。  

  說到“感謝老師”我就會不禁地想起《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這首歌。“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啊每當我想起您,敬愛的好老師,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 老師,我感謝您!您就蠟燭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里指明道路。老師我感謝您,您像小草,樸實無華,默默奉獻。老師感謝您,您像太陽,讓每一顆種子萌發自己的生命。老師感謝您,您像大地,讓每一個希望變成豐碩的果實。老師,我感謝您!您就像桑樹。默默奉獻,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哪來的春蠶的精神。老師我感謝您!你就像辛勤的園丁,細心培育着祖國花朵,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老師我感謝您,您像一把金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老師我感謝您,您像春雨, 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老師我感謝您,您像路燈,照亮我們勇往直前。老師我感謝您,您像船夫,拉我們渡過險灘急流。老師我感謝您,您像火光溫暖人心,細雨般輕柔的語言,滲透我的心扉,滋潤我的心靈。

  記得有一次,我在上課時做小動作,結果老師發現了,批評了我,我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於是我便對老師產生了一種反感,後來 ,我才明白老師是為了我好。  

  沒有陽光,就沒有萬物的生長;沒有雨露,就沒有百花的芳香;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的生命;但如果沒有您老師的教誨,就沒有我們的進步和成長,所以,我要感謝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