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感謝老師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而又親切的稱謂!人們都說孩子是幼苗,孩子是花朵,那麼老師就是花園裡最辛勤的園丁,默默的用自己的汗水澆開了一朵朵希望之花,一棵棵棟樑之樹,老師教給我們知識,使我們脫去了那層懵懂無知的稚氣,老師教給我們人生哲理,使我們懂得了生命存在的意義! 

  想謝謝李老師!還清晰的記得那一次期中考試,成績出來后,我的心一下子盪到了谷底,因為那次的成績與我理想中的成績相距甚遠,剛好這時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叫我去她辦公室,我想她一定是要批評我了,於是我懷着忐忑的心敲開了辦公室的門,然而,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她對我說了很多話,卻沒有一句是責備我的,只是語重心長的叮囑我說要好好學習,認真聽講,我仔細的聽着,把老師的每句話都記在心裡,並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更加勤奮的學習,絕不辜負老師的期待! 

所以每當我上課開小差或者心思有所懈怠時,李老師說的那些話就會迴響在我耳邊,時刻提醒着我要認真聽講,努力學習。 

 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這幾個月的努力,我終於在期末考試中考出了令自己滿意的成績,我十分的開心,李老師我感謝你!因為如果不是你對我說的那一番鼓勵的話點醒了我,或許,我還因沉浸在失落之中而錯失了努力奮發的機會。 

還有另外一個老師也讓我懂得了許多,她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張老師。 

 我的性格一直都很倔強,我從不輕易認錯,特別是在我看來自己沒有做錯的事。那天大課間,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拿着長繩準備練跳繩。但是人還沒有到齊,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就用一種我很討厭的命令式的語氣要我來搖繩,我平日最受不了這種喜歡命令別人,自己卻又不肯行動的人了,所以我很氣憤,於是沒好氣的對她說了一句“我就不搖,你能怎麼樣?!”然後轉身就走了。沒想到她把張老師喊過來了。她的這個舉動讓我對她產生了更加強烈的厭惡感,所以就開口罵了她幾句。聽到我罵人的張老師也許是為劉同學打抱不平吧,於是就說不要我來搖繩了,讓我退出長繩隊。這下我的倔強勁也上來了,不搖就不搖吧,大不了我去休息!於是我轉身就走了。 

可是誰知道,這下我們班在長繩隊的同學都“罷工”了!這是我所沒有預料到的,其實張老師完全可以去選別的班的人,參加區運動會對自己是有好處的,別人想進都進不來,可是我們班卻都要走。張老師在那個時候隨便說句話完全可以讓我們所有人退出,但是她對我們的意氣用事卻採取了寬容的態度,她包容了我的任性和衝動,又讓我重新進了長繩隊,隨後,其他的同學們也就跟着歸隊了。我忽然覺得自己像個無理取鬧的孩子,因為同學的一句話而斤斤計較,我實在是太小氣了!即使倔強如我,我也得承認是自己錯了,而張老師,她用行動教會了我什麼是寬容!張老師,我想說,謝謝你! 

  其實每個老師都值得我們用最真誠的心去感謝,因為每個老師都對自己的學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是老師教會了我們知識,是老師教會了我們做人,更是老師教會了我們成長和感恩!教師節也馬上就要到了,我在此也想衷心的對每位老師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