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雄的樂章(三):終極任務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的樂章(三):終極任務_2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英雄的樂章(三):終極任務 標籤:英雄的故事作文 生命的樂章作文 任務作文 終極一班作文

“嗯……隊長:龍軒,副隊長:楓雪、雷迪,組員:海克、銀閃、帕恩、馨綺,任務地點:幻想大陸最北端的魔之島,任務目的:消滅魔之島上一隻近來不斷侵擾海疆城市的麒麟。”龍軒一邊看着任務單一邊念。 

  “哎,校長,”帕恩湊近校長的臉,“我們做完這個任務,有什麼獎賞嗎?” 

  “這個當然。”校長扶了扶眼鏡說,“獎勵就是……每人60個金幣。” 

  “一共420個金幣嗎?”雷迪說,“也不少了,就這樣吧。” 

  “那麼就這麼定了,”校長從椅子上站起來,“你們今天晚上回家準備一下,明天早上出發,另外,這是你們的徽章。”校長手中的七個徽章撞擊得叮噹作響。 

  “您是什麼時候拿去的?”楓雪有點驚奇。 

  “在你們完成昨天的特訓之後,當然了,你們沒有察覺,因為我畢竟是個賢者。”校長呵呵笑道。 

  七個人接過徽章一看,最上面寫着“嘉倫學院”,下面寫着的分別是:神賦魔導師、神賦狂戰士、神賦天馬騎士(這裡說明一點,銀翔經過特訓之後,已經進化成為天馬)、神賦魔劍士、神賦閃電殺手、神賦進階醫師、神賦狙擊手。 

  “這樣挺不錯啊。”馨綺高興地說。 

  “好了,小傢伙們,”校長說,“時間不多了,趕快回去準備吧。龍軒留一下。”其餘六個人離開了校長辦公室。 

  “還有什麼事嗎?”龍軒問。 

  “當然,這件事也許只有你才能辦得到。”校長一邊說著,一邊使用了和打開特訓地點的門一樣的招數,不過這次是射向一面牆。只聽“轟”的一聲,一個入口顯露了出來。 

  “密室?什麼事情這麼神秘?”龍軒的口氣帶着驚奇。 

  “這件事當然神秘。”校長邊說邊進入了密室。一會兒他出來了,手上還拿着一把劍。 

  “拿好了。”校長把劍遞給龍軒,“這把我二十年前遠征冰雪大陸時,在寒冰洞里發現的劍,據當地的一位老智者說,這把劍已經存放了上萬年,而且被封印着,沒人能把劍從劍鞘中拔出來,就連我也不行。並且,這把劍若出鞘,威力是無與倫比的。我知道,你的力量是超乎與你等級的所有人的,所以我想,你也許能夠幫得了我……” 

  “好吧,我盡量試試。”龍軒淡淡地說。 

  “我還要告訴你,那位老智者還說,誰若能將這把劍的封印解開,誰就是這把劍真正的主人。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校長盯着龍軒。 

  “真的?我會儘力的,畢竟被校長看好的劍,一般都不會差,謝了。”說完,龍軒就帶着那把劍消失在校長辦公室了。 

  第二天早晨,他們來到校門口集合,經龍軒清點人數后,這七個能力不同尋常的神賦者帶着行李和美好的幻想上路了……

  這裡是幻想大陸一個比較熱鬧的城市,洛德城。 

  七個人興奮地左看右看。走着走着,楓雪發話了:“現在臨近黃昏了,看來我們要在這裡住一個晚上了。這樣吧,雷迪,你負責找住處,因為你行動敏捷,記住,找到后立馬通知大家。馨綺和我負責採購食物。龍軒、海克、帕恩、銀閃,你們就……負責賺錢吧。” 

  “嗯?什麼意思?”帕恩一時聽不明白。 

  “我們還只是少年,有的錢不會太多,所以說到處轉轉,看到有錢賺就一定不能讓別人搶了去,也算是增加收入吧。比如像去競技場競技啊,別人拜託你做一些小事,但又有錢可賺這些事情都是。”龍軒在一旁說。 

  “是這樣啊,我明白了。”帕恩點點頭。 

  “要不我去做做跑腿的活吧,反正我動作快。”銀閃說。 

  海克點點頭:“好的,我們就去競技場吧。”三個人打聽了一下,踏上了去競技場的路。 

  場內人山人海,台上的一個魔導師正洋洋得意地笑着。海克笑了笑:“我去會會他,你們倆在這裡等我。”不等龍軒和帕恩回答,自己跑向了競技場的老闆…… 

  “大家注意了!”場內的大喇叭響了起來,“這裡有一位魔導師海克,要挑戰連勝三場的蓋華魔導師,賭注為1:50,現在請大家下注!”龍軒和帕恩自然把注壓到了海克身上。 

  競技開始了。20多歲的蓋華看着海克,冷笑一聲:“哼,就你這小鬼頭,也敢來挑戰我?我就讓你瞧瞧你自己到底有幾斤幾兩。神秘的元素精靈啊,請讓我藉助你的力量,把眼前的障礙通通掃除。元素系·天外隕石!”手向海克一指,七八顆巨大的隕石直衝海克,但令人沒想到的是,海克竟然不躲不閃,“轟轟轟”的幾下,煙霧把海克籠罩了起來。圍觀的人都說:“唉,這個傻小子,白白把性命丟了!”只有龍軒和帕恩微笑着。 

  等煙霧散去后,大家驚奇地發現,海克竟然沒事!因為有一道紫色的屏障將他層層包圍了起來。蓋華大吃一驚:“什麼?聖雷屏障?你……你小小年紀,居然會六級的魔法?”海克從鼻子里哼了一聲,手一揚,蓋華向他發射的隕石從屏障里沖了出來,向著蓋華直飛而去。蓋華猝不及防,他也被煙霧籠罩了起來,待煙霧散去他才發現,自己沒有受傷,因為也有一道聖雷屏障保護了他,顯然是海克釋放的。蓋華愣了半晌,跑到海克面前握住他的手:“你真是太了不起了,我認輸。”海克和看熱鬧的夥伴們一同笑了起來。 

  “不錯,值得我挑戰。”旁邊突然傳來的一個聲音把全場的人都嚇住了。大家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狂戰士,眼裡透出一絲狂妄。 

  “你要來挑戰我嗎?好啊,奉陪到底!”海克作了一個揖。 

  誰料龍軒突然跳上台來:“算了,你下去,我替你。”“為什麼?”海克感到難以理解。“你想想,你要施魔法必須先念咒語,就算你用聖雷屏障,可還是不太成熟,對方畢竟是個狂戰士,說不定用絕技三下兩下就會打破了。所以,換我上一定有勝算。”“好吧。”海克同意了。 

  準備工作做好了。台上,那個狂戰士正在挑釁:“怎麼,怕打不過我,換人了嗎?哈哈哈,原來你也不過如此嘛!” 

  龍軒冷冷地說道:“你說夠了沒有?夠了就閉上你那烏鴉嘴。看劍!”挺劍沖向對方。對方畢竟不凡,只聽一聲“火龍衝擊!”大斧砍下地面,三條火龍從地下衝出,直奔龍軒。龍軒並不驚慌,一招劍氣斬,立刻化解了對方的攻擊。 

  “哦?看來我要動真格的了。流星幻光!”狂戰士沖向龍軒,手上的斧頭閃耀出一輪一輪的白光,大斧砍下,他狂笑起來:“這下你沒話說了吧!” 

  這時龍軒的聲音傳來:“沒話說的應該是你!怒焰暴烈斬!”一道金光衝天而下,狂戰士正欲抬頭,已被龍軒擊中,飛出四五米遠,幸好他用斧頭撐地,總算沒掉下競技台。他口吐鮮血,大口大口地喘着氣,斷斷續續地說:“好……好小子,還沒人……能把我……打成這樣,不過,我……是不會認輸的,繼……繼續來吧!”龍軒搖搖頭:“你這傢伙,別逞能了行不行?”突然,狂戰士“霍”地站起來,大吼道:“我要把你劈成兩半!虎嘯重擊!”說完暴風驟雨般沖向龍軒,手中斧上現出虎的頭像。龍軒嘆了口氣:“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我只好對不住了。龍吟破斬!”一聲巨響傳來,狂戰士飛下競技台,昏厥過去了。 

  旁邊有些人大叫道:“小子,你不要命了!他可是亞桑男爵的兒子傑森啊!” 

  龍軒從鼻子里哼了一聲:“哼,亞桑男爵的兒子很了不起是不是?那我就告訴你,我就是嘉倫學院的神賦魔劍士龍軒!我爸爸是柯迪候爵!你們說說,誰更厲害?”說著把徽章向他揚了揚,還掏出了一塊金色的令牌。 

  “啊?”那些人愣住了,立刻跪下:“我們有眼無珠,不知是柯迪侯爵的公子駕到,有失遠迎,請……” 

  “別羅羅嗦嗦的!”龍軒打斷了他們,“還是先照顧好你們的貴公子傑森吧!”說完拿起競技贏來的一袋金幣,和海克、帕恩一起,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離開了競技場……

您正在瀏覽: 英雄的樂章(三):終極任務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的樂章(三):終極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