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不簡單的任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簡單的任務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有過一心二用的時候嗎?我有過一心二用的時候。如果你想知道我的“一心二用”是用在什麼時候,那就請接着往下看吧!

  今天,我在翰林寫作班上第一節課時,老師神秘兮兮的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完成一項不簡單的任務。”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都在猜測這個“不簡單的任務”到底是什麼?在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老師突然說:“請大家拿起手中的筆,在紙上畫一個圓。”聽了這句話,同學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畫完圓之後同學們都有點丈二和尚——摸不清頭腦,難道這就是老師口中所說的“不簡單的任務”?

  當我們迷惑不解的時候,老師又說:“請大家用左手畫一個正方形。”同學們還是很認真的畫了起來。這次完成任務的時間顯然比上次慢了許多,任務也越來越難了。當大家畫完正方形時,都議論紛紛地和鄰坐講起了話,有的同學說:“我這個正方形怎麼像被老鼠啃過的餅乾呀!”有的同學說:“我這個正方形簡直就是一個不規則的枕頭嘛!”……聽了同學們的議論,我看看我這個正方形,就更離譜了,不僅不像正方形,倒像是被啃掉的麵包片。真是五花八門啊!

  我以為這樣就算完了,可是老師竟然說:“請大家同時用左手畫方右手畫圓,記住是同時!”老師特意加重了“同時”兩個字,說的我心裡那叫一個虛。“Ohmyladygaga!”不知是誰,在這種時候冒出這樣一句話,若在平時,我一定會捧腹大笑,可現在……真是欲哭無淚啊!沒辦法,只要是老師布置的任務,無論是上刀山還是下油鍋,我們學生都得照辦(說得好像有點嚴重了,嘻嘻)我小心翼翼的用兩隻手拿起了鉛筆,準備左右開弓。我很小心、很小心的畫了起來,生怕會出現一丁點差錯,可是越緊張,越容易出錯。當我要畫圓時我心裡又想着方怎麼畫,當我想着方時我又想着圓怎麼畫,受不了,短路了,手一斜,呀!我的傳世之作竟然成了不方不圓。氣憤呀!我失去了信心,看看旁邊的鄰座,原來也不比我好到哪去,我敢保證,她的圓肯定是上弦月,她的方是我最愛吃的麵包條呀!沒過多久,同學開始發牢騷了:“老師,你耍我們吶根本不可能完成嘛!”老師還是以微笑的面孔說:“我這次不是為了讓你們玩遊戲,是想讓你們明白一個道理,你們有誰能理解老師的想法?”“老師,我知道我知道!做事不能一心二用。”不知是哪個搗蛋的小傢伙,搶先回答了。“嗯很不錯。”“我也知道,我也知道做事一定要專心致志否則將一事無成。”“老師我、我、我……”“你們說的都對,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日子裡,都能明白這個道理。”

  在大家的討論聲中,一節課就這樣結束了。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明白了這個簡單的道理嗎?

  寧波市洪塘中學初一:李雪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簡單的任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簡單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