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雄的樂章(四):林中激戰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的樂章(四):林中激戰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英雄的樂章(四):林中激戰 標籤:英雄的故事作文 生命的樂章作文 林中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

“哇,你們賺到了這麼多金幣啊!”雷迪一看就大叫道,“怎麼弄的啊?” 

  “噓,小點聲,難道你想被別人打劫嗎?”海克不滿地說,“是去競技贏來的。” 

  銀閃湊上前:“收穫不小嘛,我也是一樣。”說著打開袋子,裡面有10個金幣。 

  “你幹什麼去了?就這一會兒工夫能賺到10個金幣?”帕恩感到難以理解。 

  “你們剛才沒在一起嗎?”楓雪問道。 

  銀閃聳聳肩:“當然,就算我跟着他們一起去競技場,也輪不到我上場,所以我送貨去了。因為我動作快,常常是一分鐘不到就完成了任務,弄得那些老闆們老是圍着我問我到底有沒有把貨送到。不過還不錯,這一會兒工夫賺到了十個金幣。”(這裡說明一下人族的錢幣進率:100銅幣等於1銀幣,100銀幣等於1金幣) 

  “你的收穫也不小啊。”帕恩高興地拍了一下銀閃的肩膀。 

  “好了,我們快進去吧,辛苦一天了也該休息休息了。”龍軒頭一個踏進旅館大門,其餘六個人緊隨其後…… 

  他們一共開了三個房間,楓雪和馨綺一間,海克和銀閃一間,龍軒、雷迪和帕恩一間(這間是三人房),銀翔就在旅館一樓的馬房裡。順便帶一句,開房的錢加上食物的錢,一共是2個金幣。 

  晚上,房間里。 

  “哎~吃飽喝足了,真舒服啊!”銀閃倒在床上,“下午跑了那麼多腿,該好好睡一覺了!”說完就閉上了眼。 

  海克坐在椅子上伸了個懶腰,在腦海中描繪着麒麟的樣子,心裡還想着:“龍軒說我的聖雷屏障還不太成熟,看來我得加緊練習了。” 

  其他四個人也漸漸入睡了,只有龍軒輕輕撫摸着校長給他的劍,想:“校長說它的封印解開後會威力無窮,我倒要看看這把劍有多大能耐。”想到這裡,把劍塞進行李箱,也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七個人從洛德城啟程,一路向南。沒過多久就進入了一片茂密的森林。誰料在這個能讓人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的地方,竟然讓七個人迷路了。 

  “靠!”雷迪看着地面上的標記發著牢騷:“轉了半天,還是回到了原來的地方,怎麼搞的啊!” 

  “要不我去探探路吧,我會注意留下標記的,說不定能找到出路。”銀閃毛遂自薦后,立刻不見了人影。 

  反正也出不去了,就等銀閃吧。六個人無聊地看着地上的標記。 

  突然,“唰”的一聲,銀閃又沖了回來,把騎在銀翔背上的雷迪撞了下去,還好地上厚厚的草溫柔地接待了他。 

  “靠!”雷迪滿腔怒火地看着銀閃,“你小子皮癢了是不是?想讓我給你撓撓嗎?嘿嘿~”(陰險的笑) 

  “現在沒時間說這些了,”銀閃擦了一下額上的汗水,“有一隊獨角獸騎士正在朝着我們這個方向呈包圍狀聚攏而來!” 

  “有多少人?”雷迪的滿腔怒火頓時被驚愕取代。 

  銀閃急急地說:“我也不清楚,但我粗略估計了一下,起碼有200人以上!” 

  “起碼有200人!”大家嚇了一跳。 

  “他們的目標肯定是我們。”龍軒的話嚇了大家第二跳。 

  “為什麼這麼說?”馨綺半驚半疑地問。 

  “騎士的行進,一般都是突進狀的,而他們卻顯然不同。我還想,他們大概是那個亞桑男爵派來的。”龍軒說。 

  “噢,我明白了。”海克恍然大悟,“一定是那個該死的傑森告的狀!豈有此理,打不過別人就應該加緊練習,爭取勝利,他竟然用這種卑鄙的手段!可惡啊!如果我見到他,一定把他碎屍萬段了煲湯喝!” 

  “喂喂,他那麼卑鄙,煲出來的湯一定不好喝,還不如把他烤了吃呢。”帕恩碰碰海克。 

  “你們在說什麼呀?”其他四個沒去競技場的人聽得一頭霧水。 

  海克便把競技場里的事告訴他們。 

  “是這樣啊,依我看,應該讓他嘗嘗被我們追殺的滋味。”雷迪咬牙切齒道。 

  龍軒擺擺手:“算了,現在沒功夫討論應該怎麼償還他對我們的大恩大德了。男爵畢竟有點權力,他派來的軍隊應該不會很差。不過,森林對騎士不有利,有利的是精靈族的戰士和步兵,比如帕恩。”他拍拍帕恩的肩膀,“雷迪,反正銀翔會飛了,你就讓它埋伏在樹上使用魔法攻擊敵人(靈馬是可以使用魔法的,天馬就更不用說了),你就當步兵,發揮你長槍的威力,反正你說過當步兵沒問題的,對吧?”雷迪點點頭。“海克、楓雪和馨綺也在樹上埋伏。我去吸引敵人的注意力。另外,現在立刻布置絆馬索!” 

  …… 

  “你就是龍軒?”為首的一個穿黑衣的獨角獸騎士用長槍指着龍軒。 

  “正是。”龍軒微笑着,“我先說明一下,在和我談話前請先選擇一個選項:冰之人語請按1鍵,精靈族語請按2鍵,獸人族語請按3鍵,矮人族語請按4鍵,神族語請按5鍵,魔族語請按6鍵,烈焰大陸通用語請按7鍵,靈之森通用語請按8鍵,雪原通用語請按9鍵……” 

  “小子,你有完沒完!”黑衣騎士罵了一聲。 

  “當然有完了,我正想說人族語請按0鍵呢。”龍軒笑道。 

  “這樣啊,那我就按0鍵吧。”黑衣騎士剛說完話,馬上感到不對勁,怒吼道:“小子,你想耍我嗎?!你給我記住,我叫佩特,受亞桑男爵的指示,來到這裡收拾你!你好大的膽子,竟敢把我們的傑森公子打成重傷,就算你是柯迪侯爵的兒子,現在也無力回天了!” 

  “哦,是嗎?”龍軒臉上的笑意更濃了,“對不起,您撥打的用戶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 

  “狂妄至極!”佩特惱羞成怒,“給我上!” 

  龍軒一個跟頭落在絆馬索的後面。那些獨角獸騎士衝上來,結果很簡單——人仰獨角獸翻。他們一共準備了十多條絆馬索,這下有騎士們好受的了…… 

  “水系雷系,相生相息。若然合璧,威力無窮。水系§雷電系·天雷落!”樹上的海克開始施魔法,好幾個騎士被打下獨角獸背。 

  “朱雀振翅!”“劈風神斧!”雷迪和帕恩從一棵樹后衝出來,一同使出絕技。雷迪長槍一挺,一隻朱雀的幻影衝出;帕恩碩大的斧頭砍向倒霉的騎士們,騎士們傷亡慘重。(非不願耳,是不能也,當時場面之血腥慘不忍睹,所以吾不詳細描寫了,望各位見諒。 ^_^) 

  “水系雷系,相生相息。若然合璧,威力無窮。水系§雷電系※融合·雷之刃!”銀閃從另一棵樹后衝出來。隨着一道銀光,好幾個騎士立刻見了玉帝。 

  “火系※融合·雄鷹衝刺!”(馨綺的絕技,利用弓箭及自身的力量,製造出箭的極大威力,而且這一箭還配合上了銀翔的魔法)馨綺一箭下來,又有幾個騎士倒在地上。 

  楓雪正要施展驅魔術(四級元素系魔法,能讓目標陷入束縛之中,然後給予目標重擊),“喂,等等!”佩特有點慌了,“咱們先別打了好不好?要不我和你們的其中一個單挑決勝負,行嗎?” 

  “嗯,值得考慮。”龍軒作思考狀,接着伸手擋住了雷迪和帕恩,“好吧,既然這樣,就讓我來和他單挑吧。”兩人立刻收手。 

  “不過我們得先談談。”佩特道,“我贏了,你小子就別廢話,趕緊跟我走。” 

  “如果你輸了呢?別說半句話行不行?”海克說道。 

  “我輸?我怎麼會輸!”佩特的臉沉了下來。 

  “既然你不會輸,為什麼還怕說出來呢?”銀閃調侃道。 

  “我怕?笑話!我佩特除了主人和老婆什麼都不怕!”佩特想了想說,“這樣吧,如果我輸了,條件隨你們開,不過不能太苛刻。” 

  “這個好辦。”龍軒說,“你追殺了我們,還使我們的體力和腦細胞嚴重受損,多少也得賠償點精神損失費吧?這樣,如果我贏了,你就和你的手下們把自己的錢袋留下。” 

  “嗯……”佩特沉默了一會兒,“好吧。當然了,為了公平起見,我是不會騎我的獨角獸的。”佩特說著下來了,扔掉長槍,拔出一把劍,“我就和你切磋劍法吧!你要知道,我不僅槍法好,劍法也是一流的!” 

  “這樣更好。”龍軒拔劍迎擊,“動手吧!” 

  “嗖”,佩特高高躍起,大吼道:“噬魂劍!”劍籠罩着灰色的雲霧,徑自向龍軒刺來。龍軒後退幾步,連使幾下劍氣斬,擋住了佩特的攻擊。 

  “繼續!噬魂連斬!”佩特的劍橫掃過來,砍倒了一片樹木,直劈過來。 

  “來吧!”龍軒不躲不閃,用劍招架。噹噹噹噹當,兩把劍在半空中擦出耀眼的火花,龍軒再次化解了佩特的攻擊。 

  “現在輪到我了!”龍軒吼道,“龍吟破斬!”也高高躍起,從半空中直衝下來。佩特用劍一擋,“錚”的一聲,雖然擋開了這致命一擊,龍軒還是把他的頭盔劈成了兩半。 

  “看來我得使出絕招了。地煞——”佩特吼道,“——怒斬!”手中的劍幻化成漫天的劍影,周圍的東西被絞得粉碎,直向龍軒衝來。 

  “沉着冷靜的大地精靈啊,請你賜予我力量,在天地間製造出一道大壩,讓洪水不再泛濫。大地系·地動山搖!”(五級魔法,對付水系魔法攻擊尤其有效)龍軒開始施魔法,他面前頓時升起一道巨大的土牆。“當”,佩特的攻擊被迫停止。 

  龍軒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他躍上牆頂,再一躍而下。“龍炎斬!”手中的劍被火焰包圍,徑自刺向佩特,佩特連忙招架。“轟”,煙霧頓時籠罩了他們,但龍軒的攻擊並沒有停止。只聽一聲“怒焰暴烈斬!”一道金光衝天而下…… 

  煙霧散盡,佩特連忙看看自己。“嗯?我竟然毫髮未傷?”再一抬頭,龍軒正站在三米開外的地方微笑着,說出了一句令人難以理解的話:“你跺跺腳,試試看。” 

  “哼,跺就跺,誰怕誰啊!”佩特輕蔑地說。誰知他一腳下去,“叮”的一聲微響,他身上的盔甲開始出現裂縫,隨後一塊一塊地掉落在地上。到最後,大家發現,佩特身上只剩一條褲子了,而且這條褲子也被劈成了一條一條的,就像原始人穿的草裙。原來龍軒把佩特的裝束劈成了碎片,不過由於他的手法太快了,盔甲的碎片還沒來得及掉下來。 

  “什……什麼?”佩特的臉窘得發紅,“你竟然……” 

  “當然了,我這已經是手下留情了。”龍軒笑道,“如果我不是心軟給你留下了一條褲子,你現在早已是光屁股了!” 

  “勝負已定!”佩特仰天長嘆道,“所有人留下自己的錢袋,迅速撤退!” 

  沒過多久,騎士們都不見了。 

  “好了,現在我去撿錢袋,誰還要跟我一起去?”帕恩站了出來:“走吧,龍軒。依我看,今天晚上我們只有在森林裡過夜了。”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雷迪撇撇嘴,“你們快去快回啊。” 

  剩下的五個人,望着這兩個修長的身影,漸漸消失在森林深處,在他們身後,留下了作為路標的標記…… 

  PS:不知大家看沒看我在第三章發的糾錯,在這裡再發一遍:龍軒他們去的是幻想大陸的最南端,不是最北端。

您正在瀏覽: 英雄的樂章(四):林中激戰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的樂章(四):林中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