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北湖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北湖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南北湖所謂“大自然恩賜的瑰寶,集山水之精華,聚人文之薈萃,成為錢塘江畔一顆璀璨的明珠”然而,這次我和媽媽就來到了這個美麗而又富饒的地方。 

  一踏入大門,眼前群山環繞,空氣清新,立馬就令人有股好奇“南北湖裡面到底是怎樣的呢?”帶着這份疑問,我們首先就來到了陳從周藝術館也就是所謂的也就是"梓園"。 

  陳從周藝術館為一幢具有民族風格的建築,館前高聳着一塊太湖石,上書“陳從周藝術館”館名。館內分三層,第一層有一些關於陳從周的畫集,一旁有一個陳從周的頭部雕像,二樓有一些陳從周生前的照相機,文稿等等,三樓就是陳從周的夫人將定的生活用品,走廊中的一些照片時陳從周生前所拍的! 

  黃源藏書樓內,主要是以黃源老先生生前的書籍,作品,文稿,照片……等等。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談仙嶺石城,進了山門左側有陳將軍塑像,一旁有一口大鐘,一旁寫着敲幾下的寓意五元一人,我趁他們沒留心,連忙敲了四下,四季平安嘛!然後來到五大財神殿,裡面各有五財神,還有福祿壽三星,緊接着來到了甲子殿,裡面共有六十餘神仙,但特別之處在於得按照出生年份找到那一位神仙,這一位才是我們要拜的! 

  時間飛逝,我們的旅程隨着時間的流逝也接近尾聲,但我堅信,在我的腦海中是永遠不會忘記這美麗而富饒的景區————南北湖! 

  朱雨汀 

  六(4)班 

  紹興塔山中心小學 

  指導老師:許江萍

您正在瀏覽: 南北湖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北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