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受傷了的天使(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了的天使(5)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濛濛的,他依然茫然地走在山中在山中.忽然,一種不詳的感覺在他身邊徘徊…… 

他依然走着,走着,感到後邊好像有什麼聲音。她猛地一回頭,但卻令人窒息般的靜,似乎沒有什麼異常。 

她搖了搖頭無奈的繼續着漫長的旅程。她回想着剛才回過頭看到的情景,似乎有什麼異常…… 

不對! 

她驚恐的回過頭,但周圍依然是那麼靜,不過,在那深綠色的,高高的草從中,反射着令人毛骨悚然的藍光! 

不錯,那正是狼的眼睛! 

她本能的往外跑,可狼似乎也感到不妙,飛一般的沖了上去。 

“救命啊!”夢盈本能的喊了出來,但,荒山野嶺的,怎麼會有人呢?死亡,離她是那麼近,是那麼近,近得伸手便能摸到。 

他依然跑着,跑着,但他的速度怎能與狼相比! 

三米,兩米,一米!死亡,已經無法逃避…… 

突然,一塊大石頭出現在夢盈面前,他明白,如果上去了,她將從獲新生,如果上不去……這誰都明白,誰都清楚。 

生,與死原來是那麼近,那麼近…… 

她盡最後一絲努力,想跳上去,但卻被石頭絆倒,頭,重重的砸在石頭上,血,無情的流下,狼,無情的咬了上去……

您正在瀏覽: 受傷了的天使(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了的天使(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