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傻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雙雖不大但卻很迷人的眼睛,有一個挺拔的鼻子,薄薄的嘴唇。

  媽媽不是一個健康的媽媽,她體弱多病,三天兩頭醫院跑,家裡大大小小都是藥罐子,胃藥、氣管炎葯、鼻炎葯、腰間盤突出的葯、頭痛葯……

  家裡的葯很多,多得都可以開個小型的葯庫了。可是病痛的折磨沒有把媽媽打倒,媽媽照樣吃,照樣玩不知道的以為媽媽的身體很好,可是他們殊不知媽媽的病陰晴不定,好的時候很好一旦發作起來必須進醫院,鎮上的醫院,市裡的醫院都不能醫治好媽媽的病,我們全家人都對媽媽的病失去了信心只有爸爸相信媽媽的病一定會治好的。有事我會想:“爸爸好傻媽媽的病都治了4年了。連醫生都不知道媽媽的病因在哪裡,怎麼治。

  爸爸,你好傻啊!媽媽這病,三天兩頭都往醫院跑。只有您對她一心一意,不離不棄,媽媽就是個藥罐子,終生要面對的也是藥罐子!

  還記得2年前媽媽的胃糜爛了住院了,您不分日夜的照顧她,那時候真是夏季風暴,餘下的好大,媽媽在福州住院,留我和哥哥在大姨家。而您卻在福州不分晝夜的照顧她,陪伴她,在她最痛苦的時候陪伴着她。你是一個稱職的好老公,也是我和哥哥心目中最稱職的好爸爸。

  爸爸,你給媽媽帶來陽光,讓媽媽用陽光來照耀我和哥哥。

  爸爸,你給媽媽帶來溫暖,我媽媽感到心安,讓我們剛到幸福。

  爸爸,你的好,我千言萬語都說不盡,也道不清。

  爸爸,你的笑容如陽光般燦爛。

  你的鼓勵猶如火把般溫暖。

  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好爸爸。

  福清玉融中學初一:余曉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