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受傷了的天使(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了的天使(6)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受傷了的天使(6) 

  但他醒來時,經是黃昏了。她的頭上,腳上,都綁着繃帶,他在一個昏暗的屋子裡地上濕濕的屋頂上布滿了灰塵與蜘蛛網,她躺在一堆乾草上,地上的蟑螂滿地爬,牆角的老鼠吱吱的叫着…… 

  “我怎麼會在這?這是哪?”她的頭不之怎的,好暈,好暈,根本爬不起來。 

  “你醒啦,來,躺下來休息,別亂動,以免再次再受傷了!”那個人很熱情,但卻似乎帶着一點兒怪笑,一種不吉之感纏着夢盈,似乎象徵著什麼,甩也帥不掉…… 

  “我去給你倒杯水吧。”他停下正在寫着什麼的手,走了出去。 

  夢盈盯着那張皺巴巴的信紙,有一種慾望催着夢盈去看個究竟。 

  夢盈忍着劇痛,堅持從乾草堆上爬起來,去看那份用着醜陋的字寫的信…… 

  老大: 

  我在山上打獵時遇上一隻狼正在咬一個女孩,就把狼射死了,那隻狼好肥,肯定能買個好價錢。對了,我看哪女孩長得不錯,包您喜歡,送給您兒子當禮物,也算小弟的一份心意呀! 

  我們干偷獵者這行的就是不容易…… 

  不會吧?禮物?這群混球!她想着想着,外面傳來了腳步聲,夢盈想回到草堆上,可是已經晚了,門口出現了一個凶神惡煞的人影…… 

  下集: 

  這,這水裡下了葯!我,我,好暈…… 

  ——夢盈

您正在瀏覽: 受傷了的天使(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了的天使(6) 暫無評論